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德国赛次轮于徳陆2-5负胖子李 遗憾止步16强

2012年02月03日06: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2011-2012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中国硕果仅存的于徳陆未能继续神勇表现,在第二轮比赛中以2-5不敌史蒂芬-李,止步16强。史蒂芬-李第三轮的对手将在世界排名第二的“金左手”威廉姆斯和2011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宾汉姆之间产生。

于徳陆现世界排名第73位,本次德国大师赛他持外卡参赛,他先是在外卡轮中以5-3力克诺布里,正赛首轮面对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于徳陆敢打敢拼,最终以5-3战胜丁俊晖,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型排名赛16强。于徳陆本轮的对手史蒂芬-李现世界排名第15位,他在第一轮比赛中以5-2击败外卡选手甘内尔,但史蒂芬-李在大赛上鲜有出彩表现,于徳陆有机会放手一搏。

第一局于徳陆以一杆23分率先打开进攻局面,随后他又得到8分,但无奈出现进攻失误,史蒂芬-李单杆拿下52分后双方围绕最后一颗红球展开防守,防守中于徳陆击球犯规被罚7分,不过史蒂芬-李未能再进一步,于徳陆清台后以66-59惊险地拿下首局。第二局史蒂芬-李远台陆续拼进三颗红球,并凭借一杆58分将比分扳为1-1平,

第三局于徳陆先下一颗红球,不过史蒂芬-李随后两杆拿下70+,成功将总比分反超为2-1。第四局还是于徳陆先攻入一颗红球,但他随后就出现防守漏球,史蒂芬-李上手打出单杆63分,此后的防守战中史蒂芬-李出现击球失误被罚4分,于徳陆趁机将分差缩小为18-63,但无奈之后进攻受阻,史蒂芬-李再下一城后以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史蒂芬-李母球摔袋被罚4分,于徳陆上手打出单杆54分,之后史蒂芬-李拼球未果,于徳陆趁势扳回一局。第六局于徳陆打入一红一黑两颗球后双方进入防守,防守中史蒂芬-李觅得进攻机会,不过他在拿下14之后就出现失误,于徳陆获得机会上手并打出单杆52分,此后史蒂芬-李做出完美斯诺克,于徳陆连续被罚15分,史蒂芬-李以72-60实现反超。此时台面上只剩最后的粉色球和黑色球,于徳陆强行攻入粉色球,但却错失关键的黑色球,史蒂芬-李打进黑球后以79-66艰难胜出,总比分4-2拿到赛点。

第七局史蒂芬-李先得6分,几轮攻防轮转之后,史蒂芬-李小分54-22领先,虽然此后于徳陆获得短暂上手机会,但却未能把握,史蒂芬-李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5-2战胜于徳陆,挺进八强。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威廉姆斯和宾汉姆之间的胜者。(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