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消极比赛遭台联罚款 提早认输成主因

2012年02月03日05:4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丁俊晖在德国大师赛首轮3比5不敌于德陆爆冷出局,而且是祸不单行。由于在第二局比赛过早认输,丁俊晖又收到来自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的罚单。

这场比赛丁俊晖状态低迷,一上来就连输三局,虽然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局,但最终还是输掉了这场中国德比,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四站传统排名赛中,第三次首轮出局。

而输掉比赛不久后,丁俊晖又接到了坏消息,台联认为丁俊晖在第二局消极比赛,处以250英镑的罚款。

第二局比赛的情况是,于德陆打出单杆68分取得领先。此后丁俊晖上手得到16分,但出现失误将红球留在袋口,给于德陆留下了绝好机会。此时双方进行了一个眼神交流,看到胜利无望的丁俊晖爽快认输。

认输时于德陆领先42分,台面三颗红球59分,的确还有一线希望。但于德陆只要打进1红1彩就足以超分,而且机会那么好,丁俊晖反败为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此时仅仅是比赛的第二局,并不是关键之时,因而主动认输也无伤大雅。

这种情况认输并不少见,而且还有一定的战术性。在比赛的初期,既然胜利的希望微乎其微,何必再让对手去打那么容易的机会,继续培养手感。

收到这样的罚单,丁俊晖自然十分委屈,马上在自己的微博上喊冤:“输了,还被大赛罚钱了,太坑爹了,2012的第一个冤案。那一局基本是输掉了,我上手又打丢了,留在袋口了。老于看了我一眼,我理解的意思是:重新摆球?于是就这样了,于是我就被罚款了,55555...... 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我勒个去啊!!”

这也是丁俊晖第二次被台联以消极比赛为由开除罚单,上一次被罚是上赛季球员巡回赛与梁文博的比赛。(陈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