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冬令营一手段促进球员适应力 两名额赴英培训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2月02日16:58   人民日报  陈晨曦  我要评论(0)

本报广东清远2月1日电 (记者陈晨曦)1日上午,201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在广东省清远市名将足球基地举行了开营仪式。

校园足球冬令营活动是首次举办,为期一周。参加此次活动的小球员共265人,他们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2010年和2011年举办的两届14期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中选拔而出,在学校里均是品学兼优、足球技能突出的学生。

冬令营期间将组织小学组五人制、初中组七人制比赛,校园足球文化交流,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外籍青训专家对优秀学生球员的训练和培养,外籍青训专家对优秀学生球员进行外送选拔,才艺表演等活动。

与夏令营有所不同,本次冬令营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打乱分组,由不属同一地区的教练带队,孩子们的起居生活、训练比赛都在所在小组进行。此举是看孩子们能否适应在不同队友、教练的情况下仍表现出其足球才能,并加深学生之间的交流。

在冬令营活动中,还将举行教练员培训班。来自马来西亚的国际足联草根足球讲师叶任强将担任教练员培训班的讲师,为各位教练员授课。

在开营仪式当天,“梦想成真”小球员赴英留学选拔活动也正式启动,这次选拔活动将从广州、成都、武汉、深圳等10个国内城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数千名1997—1998年出生的学生球员中遴选两人,赴英国李斯特郡布鲁克学院接受4年的学习和足球训练。两名小球员训练、学习的费用全部由布鲁克学院承担。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