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英足总欲施压卡佩罗 特里恐缺席2012欧锦赛

2012年02月02日16:3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英足总欲施压卡佩罗 特里恐缺席2012欧锦赛

英足总这次真的要严惩涉嫌种族歧视的特里

腾讯体育讯 因为涉嫌种族主义歧视,切尔西(微博 数据) 队魂特里此前遭到了英国媒体的猛烈抨击。尽管事情已经过去数月,但其负面影响至今仍未消除。据英国《镜报》的独家消息透露,英足总已经准备施压英格兰代表队主教练卡佩罗,特里未来不仅有可能再度失去三狮军团的队长袖标,甚至恐将无缘参加今夏欧锦赛的角逐。

在此前切尔西和女王公园巡游者的交锋中,蓝军队长特里涉嫌用种族主义的言论攻击对方中卫安顿-费迪南德。事后特里遭到了媒体的猛烈抨击,而在足总杯两队再度相遇之时,为了避免尴尬事件发生,英足总甚至特意取消了赛前的常规握手仪式。有关特里种族歧视的听证会本周开庭,但由于特里的律师表示不认罪,因此维斯特明斯特法院宣布,案件将押后至7月9日审理。

由于“盗嫂门”事件的影响,特里一度被剥夺了英格兰代表队队长的职务。不过在去年11月和瑞典的友谊赛中,特里已经重新戴上了三狮军团的队长袖标。然而因为此次种族歧视事件的恶劣影响,英足总已经决定展开行动。据英国《镜报》的独家消息称,英足总方面将对三狮军团主教练卡佩罗施压,要求他再度免除特里的队长职务,甚至不允许他参加今夏的欧锦赛角逐。

在英足总看来,特里一旦以英格兰队长身份参加欧锦赛,将对三狮军团的声誉带来不良影响。然而这个动议却遭到了卡佩罗的拒绝,意大利老帅认为,他只关注特里在比赛中的表现,而不是那些和比赛无关的东西。同时,特里的法律团队也在听证会之后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称:“特里期待有机会代表英格兰参加欧锦赛角逐,他否认有过任何种族主义的言论。法庭并没有宣判特里有罪,因此根本不应该用这样的论罪来影响一名球员的职业生涯。”

由于这桩案件推迟到7月审理,因此在欧锦赛结束之前,特里是否存在种族主义歧视不会有最终定论。英足总方面对于卡佩罗的施压是否能够成功?这将取决于卡佩罗的态度以及舆论的压力。从实力上分析,特里的确是三狮军团不可或缺的防线领袖。但由于英足总的态度比较坚决,因此今年夏天的欧锦赛,特里的确有可能因此作壁上观,这对于三狮军团来说也将是一个不小的损失。(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