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德隆26+9篮网艰难胜出 活塞遭遇七连败

2012年02月02日1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篮网主场对阵活塞, 凭借德隆-威廉姆斯和亨弗里斯的不错表现,篮网以99-96获得一场宝贵的胜利,活塞则遭遇7连败。

篮网:德隆-威廉姆斯26分9助攻、亨弗里斯18分8篮板5助攻、谢尔顿-威廉姆斯9分11个篮板、法玛尔15分。

活塞:普林斯21分6篮板4助攻、门罗21分8篮板、奈特15分5篮板4助攻、拉塞尔二世12分6篮板、杰雷布科14分3篮板。

开场之后不久,杰森-马克希尔罗德尼-斯塔基助攻跳投命中,拉响活塞的进攻号角,谢尔顿-威廉姆斯两次上篮命中,篮网反超比分,接下来德隆-威廉姆斯接克里斯-亨弗里斯助攻跳投命中,格雷格-门罗两罚全中,格雷格-门罗扣篮(微博)得手,双方战得难舍难分,德隆-威廉姆斯跳投命中,泰夏安-普林斯跳投命中,桑迪亚塔-盖恩斯接德隆-威廉姆斯助攻三分球投篮命中,格雷格-门罗接杰森-马克希尔助攻反身上篮命中,双方你来我往,首节结束,篮网与活塞战成23-23平。

次节一开始,乔丹-法玛尔靠罚球为篮网获得2分的领先优势,谢尔顿-威廉姆斯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命中,桑迪亚塔-盖恩斯两罚一中,乔丹-法玛尔三分球投篮命中,篮网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戴米恩-威尔金斯跳投命中,布兰顿-奈特跳投命中,尤纳斯-杰雷布科接杰森-马克希尔助攻跳投命中,活塞的火力全开,将比分缩小到29-31,此后篮网肖恩-威廉姆斯接桑迪亚塔-盖恩斯助攻三分球投篮命中,肖恩-威廉姆斯接德隆-威廉姆斯助攻跳投命中,篮网重现占据场上优势,格雷格-门罗接沃克-拉塞尔二世助攻勾手投篮命中,泰夏安-普林斯接沃克-拉塞尔二世助攻运球突破上篮命中,活塞也不甘示弱,次节结束,双方战成49-38,篮网领先11分。

进入第三节之后不久,兰顿-奈特跑动中跳投命中,谢尔顿-威廉姆斯接德隆-威廉姆斯助攻运球突破上篮命中,泰夏安-普林斯接布兰顿-奈特助攻跳投命中,德隆-威廉姆斯接克里斯-亨弗里斯助攻跳投命中,泰夏安-普林斯运球突破上篮命中,克里斯-亨弗里斯勾手投篮命中,布兰顿-奈特接罗德尼-斯塔基助攻三分球投篮命中,双方展开了对攻战,比分很快战成55-47,篮网依然占据场上的比分优势。不过活塞随后开始飙分,夏安-普林斯在该节还剩下12秒的时候,带领活塞71-70反超了比分,不过篮网的克里斯-亨弗里斯外跳投命中。三节过后,篮网72-71领先活塞1分。

第四节,乔丹-法玛尔接克里斯-亨弗里斯助攻三分球投篮命中,布兰顿-奈特跳投命中回敬两分,亨弗里斯两罚全中,尤纳斯-杰雷布科上篮命中,活塞与篮网战成75-77,乔丹-法玛尔接德隆-威廉姆斯助攻三分球投篮再次命中,法玛尔成为篮网在这场比赛的福将。沃克-拉塞尔二世运球突破上篮命中,德隆-威廉姆斯接乔丹-法玛尔助攻上篮命中,然后乔丹-法玛尔运球突破低手上篮命中,他一人人本节已经独得8分了。德隆-威廉姆斯接下来两次接克里斯-亨弗里斯助攻跳投命中,篮网扩大比分优势,在关键时刻杰雷科接到奈特的助攻,跳投命中得分,活塞以96-99将差距减少到了3分,不过最后一投,奈特三分跳投不中。最终,篮网以99-96取得胜利。

双方先发阵容——

篮网:亨弗里斯、德隆-威廉姆斯、谢尔顿-威廉姆斯、肖恩-威廉姆斯、法玛尔

活塞:普林斯、马克希尔、斯塔基、门罗、奈特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