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半场:波什领军也霸道 热火11-2镇压雄鹿反扑

2012年02月02日1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已取得5连胜的热火客场对阵雄鹿,上半场结束时热火60-47领先,詹姆斯首节24分后次节3投1中得到2分,韦德半场12分5篮板,波什(微博)3投3中数据为7分4篮板3助攻;詹宁斯为雄鹿贡献11分。

2月1日湖人大胜山猫一战,科比首节得到18分,很令舆论惊叹;而此战首节,詹姆斯9投8中砍下了24分,还有3次助攻,更是惊人。首节热火也40-23早早将比分拉开。进入次节,詹姆斯短暂留场,不过皇帝刻意控制没有再出手,诺里斯-科尔与查莫斯连续远投不中;雄鹿替补则不甘继续被压制,尤德里连续冲切入球引出8-0反扑,雄鹿追至31-40。

皇帝次节打了1分半钟后被波什换下,眼看雄鹿势头较猛,热火很快也派出韦德。比赛就此重新定调——波什主导进攻运转,先助韦德上篮砍分,很快也跳投入球;防守端波什与海斯勒姆也在篮下给出了二人协转的积极姿态,雄鹿被压制得只能外围试手也连投不中;次节7分半钟,波什内传外助查莫斯命中远投,热火快速回敬11-2攻势,49-33重将比分拉开。

场上重建大比分领先优势,波什与韦德等人面色依然严肃,詹姆斯场边端坐也很冷峻,皇帝套上训练服应是为了保暖,感觉他首节24分表演是根本没有出汗。战至次节5分半钟,詹姆斯重新回场,尽管此后热火并没有掀起连续得分高潮,但三巨头压阵的效果依然明显,热火这突出防守的球队在次节中段限制雄鹿接连5投不中。

詹宁斯命中远投结束了雄鹿得分荒,詹姆斯与韦德相继跳投入球继续压制对手。不过次节后段詹姆斯也出现麻烦,皇帝先遭詹宁斯抢断,在试图于进攻端回击时又被判定进攻犯规;詹姆斯心神稍乱很快再出现走步违例;雄鹿趁机连续涨分,但半场结束时热火仍60-47领先。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