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有望收获强援 单场26板猛将或辅佐三巨头

2012年02月02日09: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SportingNews》报道,迈阿密热火有望收获强援,曾单场抢到26个篮板的乔尔-普兹比拉或在本周末与热火签约辅佐三巨头。在普兹比拉争夺战中,热火目前最大的对手是芝加哥公牛

内线是热火的缺陷所在,热火一直在想法设法增强内线战斗力,他们如今得到了一个好机会。据经纪人比尔-达菲透露,普兹比拉有可能在本周末与热火签约。如果普兹比拉已经摆脱膝伤的困扰,而热火能够得到他,无疑对热火修补内线短板有很大的帮助。

33岁的普兹比拉身高2.16米司职中锋,他在2000年参加选秀,于首轮第九位被休斯敦火箭摘下,火箭随后将普兹比拉交易到密尔沃基雄鹿。普兹比拉在雄鹿未能获得重用,在2004年被雄鹿送到了亚特兰大老鹰。在2003-04赛季结束后,普兹比拉以自由球员身份与波特兰开拓者签约。

效力开拓者期间是普兹比拉职业生涯的黄金期,普兹比拉进攻水平一般,但防守能力出众,抢篮板和封盖是他的强项。在当地时间2008年3月22日开拓者客场击败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普兹比拉抢到了惊人的26个篮板。在当地时间2006年4月2日开拓者客场不敌西雅图超音速一战中,普兹比拉送出了9次封盖。

过去两个赛季,普兹比拉受困膝伤表现不及之前给力,开拓者在2011年2月将普兹比拉作为换取杰拉德-华莱士的筹码送到了夏洛特山猫。在2010-11赛季结束后,普兹比拉成为自由球员。在优质中锋稀缺的球员市场中,普兹比拉还是比较抢手的。热火、公牛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密尔沃基雄鹿都对普兹比拉感兴趣,开拓者也有意签回普兹比拉。

在众多追求者之中,普兹比拉比较心仪热火和公牛,他希望可以加盟一支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达菲表示普兹比拉正在热火和公牛之间做选择,他将在周末做出决定。普兹比拉的家人住在威斯康星,普兹比拉表示不会将工作地点是否距离家人更近作为他选择球队的考虑因素。(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