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拜纳姆担忧湖人高层小动作 赢球才能阻止交易

2012年02月01日18:40腾讯体育[微博]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洛杉矶湖人今天106-73大胜夏洛特山猫,为了腾出斯台普斯中心球馆给格莱美颁奖礼,湖人将开始六个客场之旅,湖人本赛季迄今客场战绩不佳为2胜7负,因此湖人球员担心在这个客场之旅后会有交易发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称,全队要获胜,否则就有交易的风险。

今天战胜山猫比赛里,拜纳姆得到20分11个篮板,小鲨鱼说,“还有许多艰难比赛等待着我们,我们需要证明自己具有赢球的能力,否则的话就会他们就会开始做一些动作。”前三个客场对手丹佛掘金犹他爵士费城76人战绩都比13胜9负的湖人好。

很明显拜纳姆所说的他们就是指湖人由杰里-巴斯、米切尔-库普切克所组成的高层管理人员。湖人这个赛季在交易市场中蛮受气的,拆散湖人内线三高用拉玛尔-奥多姆从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换来的那个交易特例还未有用武之地,赛季初即将达成的保罗-加索尔克里斯-保罗交易被大卫-斯特恩活生生斩断。

如今,交易截止日临近,还是有不少人期待湖人的交易,湖人队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就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期待湖人可以在交易截止日前做些事情。”

湖人换德怀特-霍华德的流言中,拜纳姆是最吸引的筹码,根据最近流言更新,霍华德对东部波士顿凯尔特人芝加哥公牛以及新泽西篮网更有兴趣,小鲨鱼只有通过表现才能进一步巩固在球队的位置,美媒体今天透露在即将公布的全明星阵容里拜纳姆被选为西部全明星首发中锋。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