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老深足重聚首深圳风鹏 备战中乙全力冲击中甲

2012年02月01日17:05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记者 黎晓斌) “老深圳·新深足”是深圳风鹏足球俱乐部的精神内核和追求目标。范育红、张军(微博)、孙刚、肖建佳、袁琳、陈永强、栗鑫、任鑫……这一串名字,无疑让这支“新深足”一诞生就勾起深圳球迷心底珍藏的那份情。

风鹏俱乐部已于1月15日在深圳市足协注册,目前正在等待中国足协的审核,拿到正式“批文”后,才是俱乐部对外宣布成立之时。1月28日,球队已经在西丽水库训练基地集结,开始备战今年的中乙联赛,力争冲击中甲。按照规程,中乙分成南北两区进行主客场比赛,新深足的主场将首选深圳体育场,球队的投资方也将是深圳球迷很熟悉的本土企业。

老深足的功勋队员范育红、张军和孙刚将分别担任风鹏俱乐部的三个重要职务,助理教练中有李远平。而老深足的门将肖建佳,很可能在退役两年后复出,担任教练兼队员。已经离开老深足的老将袁琳和陈永强都有可能在新深足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而曾经为深足保级奋战的栗鑫、任鑫、支雅琪、皮思维等,也已经到西丽基地报到,准备为深圳足球的“又一次创业”奋斗。

除了这些已经成名的队员,范育红在南山少年俱乐部培养多年的深圳本土足球苗子,也将走上职业足球之路。目前在深圳红钻队中的 李洋、赖劲、周文等都来自南山。近期新深足还将在全国范围内试训和吸纳更多的青少年球员,夯实新深足的基础。

风鹏俱乐部还表示,搞足球绝非一时兴起,而是经过了长时间的准备和培养,投资人会以最大的投入支持球队,但即使今年冲甲不成功,新深足的大旗也不会倒。因为这些“老深圳”相信,深圳足球一定能取得与深圳这个城市相符的成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