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关于对CBA天津赛区和天津俱乐部处罚的通知

2012年01月31日16:29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字〔2012〕30号

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

2012年1月29日,在2011-2012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第二十七轮天津荣钢(以下简称主队)主场与浙江稠州银行(以下简称客队)的比赛中,在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1分52秒时,裁判员判罚主队11号犯规,后又改判主队14号犯规,引起观众不满,一个未打开包装的啦啦棒被扔进场内;在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33秒时,个别观众不满裁判员的判罚,又向场内投掷了一些杂物,被工作人员立即捡起,未造成比赛中断。此外,比赛进行中和结束后,多次出现观众辱骂裁判员和客队球员的情况,赛场管理和安保措施不足。以上不文明行为,给联赛形象造成负面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七十六条和第七十七条之规定,给予天津赛区和天津荣钢俱乐部严重警告、通报批评、核减天津荣钢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人民币的处罚,责令天津赛区立即整改并以书面形式上报整改方案。

下阶段比赛竞争将更加激烈,各赛区、俱乐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赛区安保工作,进一步细化安保工作预案,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二〇一二年一月三十一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