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乐福独得29分打爆火箭内线 休城内线难挡白魔

2012年01月31日1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1-12赛季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此役火箭的两大内线球员萨缪尔-戴勒姆波特与路易斯-斯科拉联手对抗全联盟得分和篮板都高居前列的乐福,但是两人没有完全限制住乐福的表现,并且也没有打出不错的表现,火箭内线完全被乐福统治,更多时候只能依靠“车轮战”来限制乐福。

最终火箭以108-120输掉了比赛。

在本场比赛之前,火箭取得了二连胜,最近十场胜出九场,他们与小牛马刺战绩相同,并列西南区榜首。在上场比赛当中,火箭的两大内线球员斯科拉(微博)12分6个篮板,戴勒姆波特7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希尔拿下14分,火箭内线的出色表现为火箭带来了宝贵的胜利。不过在这场比赛,火箭的内线三叉戟却没有表现如上场那么出色,除了乔丹-希尔手感还可以之外,戴勒姆波特与路易斯-斯科拉表现低迷。

在上一场森林狼输给湖人比赛中,乐福表现上佳,尤其是在进攻方面。全场比赛乐福贡献33分13个篮板,其中投篮22投13中。并且投中一个三分球,本赛季乐(微博)福经常在比赛当中投中三分球。在本赛季,乐福曾在四场比赛中单场命中过五记三分球。本赛季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乐福贡献25分17个篮板,其中三分球6投5中。其他三场都发生在上赛季。在去年1月14日对阵奇才的比赛中,乐福全场三分球6投5中,同时在2010年12月19日对阵掘金以及12月5日对阵骑士的比赛中,乐福都曾有全场三分球5投5中的表现。

从今天比赛一开始,乐福显然延续了上一场进攻端的低迷,在比赛当中,面对火箭的假摔王路易斯-斯科拉,乐福丝毫不会手软,在第二节乐福甚至还抢断了斯科拉一次,本场比赛乐福经常在内线抢到篮板,并且补篮命中,尽管戴勒姆波特此时也在场上,但是显然他无法阻挡气势汹汹的乐福。

在比赛中,火箭也进行调整,对于乐(微博)福的防守只靠斯科拉一个人难以承担,火箭选择由外线球员适时包夹,在一段时间里限制了乐福的发挥。不过即使如此,乐福的火力依然没有减弱。在内线进攻遇到阻碍后,乐福将进攻点拉到三分线,乐福三分球4投2中,面对这样的内线猛兽,火箭直呼没有任何办法。

本场比赛,戴勒姆波特、斯科拉和希尔三人都没有能够阻挡住乐福的疯狂表现。乐福全场贡献29分7个篮板2次抢断,15投10中,命中两个3分。戴勒姆波特得到6分8个篮板,斯科拉8分1个篮板,希尔8分5个篮板,三人的得分都没有乐福的多。这样的表现,火箭输给森林狼也在情理之中。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