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韦同砍22分率6将上双 热火痛斩黄蜂取5连胜

2012年01月31日1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绕腰运球耍晕对手 震撼空接演绎君临天下

詹姆斯突破黄蜂防守【技术统计】【直播实录】【比赛组图】【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热火主场对阵黄蜂,虽然热火上半场一度落后两位数,但凭借詹姆斯与韦德的绝对实力仍在第三节确立胜势,最终热火109-95告捷,热火取得5连胜。

热火此战共6人得分上双,詹姆斯出场不到30分钟,12投8中送出22分11篮板8助攻;韦德出场24分钟,15投8中送出22分5助攻;波什(微博)12分3篮板。兰德里杰克均为黄蜂得到14分。

黄蜂凶猛开局 铁扎首节压皇帝

黄蜂仅有4胜为西部战绩最差球队,上一场还在主场以22分之差惨败给老鹰,但此战开场后黄蜂体现了冲击力——在波什罚球率先涨分后,黄蜂利用热火连投不中持续追身,奥卡福杰森-史密斯还相继灌篮,黄蜂8-2开局。

随着韦德助詹姆斯接力灌篮,热火入戏连续6波进攻涨分,但阿里扎贝里内利以远投率黄蜂继续领跑。詹姆斯首节5分4篮板3助攻,与其对位的阿里扎则送出了7分5助攻3篮板。首节结束前科尔压哨上篮入球,热火仍27-29落后。

韦德发飙 单节猛砍15分

次节前段波什连有失误,单独领军效果不佳,兰德里与瓦斯奎兹率黄蜂逐步拉开比分,亨利命中远投后,黄蜂45-33建立两位数优势。首节5投1中的韦德此后登场,就此以个人进攻接管比赛,韦德后仰强投、打三分、罚球连续涨分,特别是在次节中段个人完成9-0攻势率热火反超。

单节韦德7投5中得到15分,半场结束时热火51-49领先。

远投如火 皇帝单节也飙14分

进入第三节,热火给出了“比赛真正开始”的气势——詹韦相继砍分,黄蜂仓促暂停后,韦德又连助詹姆斯灌篮、查莫斯命中远投,热火完成9-0攻势60-49领先。此后黄蜂虽连续5波进攻涨分,詹姆斯又两助查莫斯命中远投。

查莫斯也投桃报李助皇帝命中三分球,此节后段韦德与波什下场,詹姆斯个体领军连续涨分,单节得到14分同时,也再助米勒命中远投,三节结束热火已87-68领先。第三节单节热火打出了36-19的比分。

末节波什领军 热火锁定大捷

进入末节热火安排波什单独领军,波什两度跳投入球并表演强攻灌篮,热火也多点得分平稳地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至末节4分钟时,热火105-78确定大捷局面,此后也将波什换下,进入全盘演练替补时段。

练兵阶段中,黄蜂替补形成17-4的攻势,但最终热火仍是109-95奏凯。

先发阵容——

热火:乔尔-安东尼、波什、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黄蜂:奥卡福、杰森-史密斯、阿里扎、贝里内利、加瑞特-杰克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