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独家专访卡卡:来皇马为了夺冠 不怕再碰巴萨

2012年01月30日19:24腾讯体育[微博]儒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特约记者儒尼奥报道:当全世界都将宇宙队的美誉送给了巴萨(微博 数据) 的时候,当每隔一个月就会出现“卡卡转会”绯闻的同时,卡卡开始进球,皇家马德里在联赛中已经将巴萨甩在了身后,7分之差令伯纳乌充满了希望。几天来,卡卡也很兴奋,他找回了所有的自信。

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的时候,卡卡称:“再没有比能够为球队进球更好的感觉,我非常清楚这是每一位关心我球迷的热切期待。”对于7分之差,卡卡说:“这是一个不小的优势,但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毕竟联赛还漫长,巴塞罗那(微博)会全力追上。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踢好每一场比赛。”

对于之前广为流传的皇马(微博 数据) 更衣室破裂的说法,卡卡说:“我可以负责任地说,皇家马德里更衣室眼下格外团结,大家的信念是一样的,所有人都只想夺冠,没有人会顾虑如何夺冠。此外,大家对于主帅十分信任,事实已经证明,巴萨很强大,但皇家马德里同样强大,我们不会惧怕在冠军杯里再次面对巴萨。”

最后一段时间里,卡卡已经拒绝回答有关他转会的提问,与过去一样,他还是想通过腾讯体育告诉中国卡迷:“我来皇家马德里只有一个信念,与这家伟大的俱乐部夺得冠军。没错,我们遇到了几年来,或者说是几十年以来最强劲的对手巴萨,但这正是最好的挑战,我不可能选择别的路。”不过,卡卡也对包括安切洛蒂在内很多关心他的人心存感激,他称大家都知道他的心愿,也都希望他能够完成心愿。

接下来皇马将双线作战,整个球队基本完整,卡卡初步恢复状态令穆里尼奥大喜,在熬过了艰难的半程之后,大家都坚信接下来的联赛和冠军杯都会向皇家马德里倾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