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集结人员由白巫师定夺 强力中锋或将离队

2012年01月30日15:41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记者 黎晓斌)深圳红钻队今天中午重新集结,下午3时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始龙年的第一堂训练课。本来平静的假期,却因为“基伦要走”的消息而掀起了波澜。不过董事长万宏伟和球队都确认,基伦将归队参加今天训练,他是否离队将在“未来一周”确定。

“基伦转会”的说法早在1月上旬就已经流传,万宏伟多次否认。昨天,特鲁西埃再次表达了“球队将另外引进两名中前场外援”的想法,并在确认弗洛雷斯(微博)、里维罗离队的同时,表示“基伦另觅东家,主动提出要离开”。记者对此向正在美国出差的万宏伟求证。老万表示,这件事还没有最终确定。“过年前基伦确实表示过自己要走,但是这几天情况又发生了变化,他想留下了。特鲁西埃说的是过年前的事,等球队集中后,他们会再详细谈谈,然后才能确定下来。”万宏伟说,自己2月2日才回国,但基伦走不走与他是否回国并没有多大关系。“关键是基伦和特鲁西埃之间的沟通,俱乐部会尽全力引进特帅想要的内外援。”

对于中甲“冲超热门”重庆队把基伦列为引援重点的事,万宏伟说:“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俱乐部之间的沟通。”

基伦本人没有对是走是留表达明确态度,但是他已经确定了重庆队的代表曾经与他有过接触。一切的确要等他与特鲁西埃沟通后才能见分晓。

按照原计划,深足今天开始在惠州进行10天的训练,但是目前又暂定继续在深圳湾练两天。至于试训和引援的目标,万宏伟说:“以特鲁西埃确定的为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