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曝东亚舜天达成转会协议 王云龙永久转会江苏

2012年01月30日08:54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热线讯:继小将艾迪与大连阿尔滨(微博) 的卡贝萨斯交换之后,原本不打算出售球员的徐根宝再一次完成了一笔转会交易。1月28日晚,据五星体育报道,经过了5天谈判之后,28日中午,东亚俱乐部和中超球会江苏舜天(微博) 就边路快马王云龙(微博)的永久转会事宜达成协议。

今年22岁的王云龙身高168CM,司职边锋,曾代表国青队出战亚青赛。据了解,此次王云龙的转会费用同上个赛季转会的王佳玉以及顾超(微博)相仿。而本赛季王云龙离开之后球队的空缺,一方面可以由武磊(微博)等人替代,而另外一方面根宝也确定,之后的外援引进将注重右边路的球员。目前该交易尚未得到官方正式确认。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