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乐透F4竟全军覆没 ESPN:休城将省1800万

2012年01月29日0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ESPN》报道,在目前的火箭阵中,2009年作为新秀加入联盟的球员数量不少,巴丁格,泰伦斯-威廉姆斯,希尔,塔比特以及弗林都是这一类球员。而且除了巴丁格外,其余四人都是乐透区成员。然而令人哭笑不得的是,除了巴丁格外,其余四名球员目前的生存环境都可以用水深火热来形容,且很有可能无法与球队续约。

《ESPN》透露,火箭在本周已经拒绝执行这四位前乐透球员的合同选项,这意味着他们四人将在今年七月合同到期后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当然了,这绝非火箭肆意挥霍未来的潜力,问题在于这四支所谓的“潜力股”实在烂泥扶不上墙。前榜眼塔比特无需再提,本赛季场均5分钟内贡献2分1篮板,看堪称酱油里的酱油;09年的6号新秀弗林同样混的很惨,场均不到13分钟内贡献3.3分2.8助攻,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7.3%。情况相对较好的是10号新秀威廉姆斯与8号新秀希尔,前者场均18分钟内可以贡献5.6分2.9篮板,只是命中率堪堪4成出头;后者在赛季初一度担任主力,不过现在同样被边缘化,场均不到16分钟内贡献4.8分5.2篮板。

有意思的是,由于2009年选秀大会上火箭没有乐透签,因此球队都是通过交易才收集到了这四朵奇葩。更黑色幽默的是,2009级的乐透区新秀其实人才并不少,格里芬,哈登,埃文斯,卢比奥,库里与詹宁斯都是09级的乐透新秀,但火箭“F4”却是其中最差的4位。

莫雷本想以小博大,只是好运终究不回一而再再而三的眷顾火箭,于是只能认赌服输选择放弃拉倒。不过从薪金支出上来说,放弃执行球队选项意味着火箭将在账面上节省接近1800万美元,准确的讲,是节省1757万7291美元。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