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德隆27+10压欧文32分 篮网擒骑士3连胜

2012年01月28日1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骑士主场对阵篮网,篮网尽管客场作战,不过却表现上佳,最终凭借德隆-威廉姆斯和亨弗里斯的出色表现,篮网以99-96战胜了骑士,收获了一场胜利。这也是篮网最近的3连胜。

骑士:欧文32分6篮板2助攻,贾米森20分6篮板,瓦莱乔4分9篮板、卡斯比8分3篮板、塞申斯11分2篮板。

篮网:德隆-威廉姆斯27分10助攻,亨弗里斯18分11篮板2抢断,谢尔顿-威廉姆斯4分7篮板,莫罗22分6篮板,法玛尔11分7助攻。

开场之后不久,安东尼-莫罗两次接德隆-威廉姆斯助攻,一次三分球投篮命中,一次跳投命中,篮网吹响了进攻的号角。安东尼-帕克安托万-贾米森助攻三分球投篮命中,骑士回敬3分,德隆-威廉姆斯再献助攻,克里斯-亨弗里斯跳投命中。凯里-欧文运球突破上篮命中,隆-威廉姆斯回敬一个3分,双方你来我往,不过篮网占据了场上的优势。首节结束,篮网30-20分领先10分。

次节篮网的乔翰-佩特罗接乔丹-法玛尔助攻跳投命中,雷蒙-塞申斯接丹尼尔-吉布森助攻跳投命中,阿朗佐-吉接丹尼尔-吉布森助攻扣篮(微博)(微博)得手,安东尼-莫罗接桑迪亚塔-盖恩斯助攻在跳投命中,雷蒙-塞申斯运球突破上篮命中,安托万-贾米森跳投命中,贾米森再两罚全中,欧文两罚一中,骑士将比分追至31-34。安东尼-莫罗两罚全中,安托万-贾米森低手上篮命中,克里斯-亨弗里斯上篮命中,次节战罢,篮网47-37领先10进入下半场。

进入第三节安托万-贾米森继续发飙,安托万-贾米森接安东尼-帕克(微博)(微博)助攻跳投命中,德隆-威廉姆斯接克里斯-亨弗里斯助攻三分球投篮命中,他再助攻德肖恩-史蒂文森三分球投篮命中,篮网扩大领先优势。凯里-欧文上篮命中,欧米-卡斯比跳投命中,骑士不甘示弱。不过这边德隆再次实战妙传,亨弗里斯跳投命中,欧米-卡斯比接安东尼-帕克助攻扣篮得手,三节过后,篮网以72-61领先11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篮网的乔丹-法玛尔连续两次接德隆-威廉姆斯助攻命中,篮网将比分优势扩大为76-61。阿朗佐-吉跳投命中,德隆-威廉姆斯接乔丹-法玛尔助攻三分球投篮命中,雷蒙-塞申斯三分球投篮命中,阿朗佐-吉接雷蒙-塞申斯助攻跳投命中,骑士缩小比分。安东尼-莫罗接谢尔顿-威廉姆斯助攻跳投命中,德隆-威廉姆斯两罚全中,肖恩-威廉姆斯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命中。篮网85-68领先达到17分。不过骑士依然没有放弃。在比赛还剩下34秒的时候,篮网96-89领先,凯里-欧文三分球投篮命中,然后在上篮命中,安德森-瓦莱乔跳投命中,骑士与篮网93-97,在比赛还有16秒钟结束的时候,将比分的差距缩小到了只有4分。不过篮网还是坚持到了最后,以99-96带走一场胜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