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马丁29分博古特伤退 雄鹿终结火箭连胜

2012年01月26日1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火箭主场对阵雄鹿,最终火箭99-105落败,火箭7连胜被终结,同时也终结了对雄鹿的7连胜以及主场对雄鹿的11连胜。

雄鹿12-0开局 博古特伤退

火箭虽保持7连胜,但此战开局前6投全失,而近两个客场全胜的雄鹿在博古特与詹宁斯内外火力带动下前6投5中,雄鹿打出12-0开局。在斯科拉(微博)马丁带动火箭回击6-0攻势后,德尔菲诺也以三分球率雄鹿打出6-0。

首节后段德拉季奇登场相继助攻戴勒姆波特、斯科拉涨分,火箭组织效果有所提升,首节得到9分的马丁也切入灌篮。但古登命中远投后雄鹿仍29-23领先结束首节。不过雄鹿也出现了意外情况——首节结束前2分半钟,博古特在拦截洛瑞(微博)冲篮时扭伤脚踝,就此伤退。

火箭回敬16-2攻势

火箭在次节前5投又是全失,斯蒂芬-杰克逊中远投率雄鹿重建两位数优势。火箭双控卫战术此后见效,洛瑞与德拉季奇均连送助攻,而雄鹿转入11投仅1中的低迷时段,李与马丁相继射入远投后,火箭完成16-2攻势,39-36超出。

雄鹿此后虽有连续入球,但在洛瑞串联下马丁内突外投持续涨分,火箭半场结束时已51-42领先。半场马丁得到17分。

詹宁斯率雄鹿炮台发威

进入第三节马丁率先飙入三分球,面对詹宁斯连入远投的火力,斯科拉连续涨分,帕森斯也对詹宁斯灌篮打三分,火箭仍持续领跑。

战至第三节后段场面又起转折,詹宁斯命中了此节第3个三分球,小邓利维尤德里也连入远投后,雄鹿在三节结束时72-70反超。

雄鹿再起14-0 火箭反扑仍落败

末节前段火箭连续失误,洛瑞也连投不中;雄鹿则持续涨分,在小邓利维与斯蒂芬-杰克逊连入远投后形成14-0攻势,已86-70领先。火箭经历3分半钟得分荒后终由戴勒姆波特罚球、上篮连续涨分。

在马丁中远投带动下,火箭又展开追击,帕森斯连攻内线也再度表演灌篮,并发动快攻助马丁灌篮;火箭逐步缩小分差,末节1分14秒洛瑞助德拉季奇上篮后追至94-98。但尽管杰克逊此后远投不中,德拉季奇却也遭古登抢断;最后半分钟火箭采取犯规战术,洛瑞命中远投但无力扭转局面,雄鹿平稳罚球涨分后105-99奏凯。

先发阵容——

火箭:戴勒姆波特、斯科拉、帕森斯、马丁、洛瑞

雄鹿:博古特、姆巴哈-阿莫特、利文斯顿、詹宁斯、德尔菲诺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