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微博赞林书豪高效 华裔天才笑谈出手全中

2012年01月26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微博赞林书豪高效 华裔天才笑谈出手全中

于嘉(微博)微博盛赞林书豪(微博)表现出色【点击关注于嘉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华裔小将林书豪昨天在尼克斯山猫的比赛中获得了难得的出场机会,表现出色。在6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里,2投2中得到了8分4助攻2篮板外加1次盖帽。尼克斯队也以111-78的大比分击败了山猫队。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更新腾讯微博,对林书豪的表现进行的赞扬,并且祝福林书豪春节快乐,林书豪对于嘉的赞美与祝福表示了感谢。

林书豪6分钟砍下8分4助攻2篮板外加1次盖帽,效率惊人,对于林书豪的出色表现,于嘉在腾讯微博中由衷地进行了称赞:“Jeremy 你太棒了,五分多钟四投四中拿8分,效率太高!加油!春节快乐!” 于嘉的赞美很快就得到了林书豪的回复,“谢谢,我也希望, 哈哈,但是是2投2中加罚球四投四中。新年快乐!”林书豪很谦虚地说。

林书豪本赛季加盟尼克斯队之后表现机会寥寥无几,上一次出场是1月15日尼克斯队与雷霆队的比赛,仅登场5分钟,1投1中得到3分。之后林书豪被下放到NBDL联赛的湾鹰队。下放到NBDL联赛之后,林书豪很快就用自己精彩的表现重新得到了尼克斯队的注意。在之前一场比赛中,林书豪砍下28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的三双,尼克斯队也立即决定将林书豪召回。

在昨天的比赛当中,尼克斯面对的是东部弱旅山猫队,一直在比分上保持领先。前三节比赛结束,尼克斯队已经领先对手16分,胜负的悬念已经不大。第四节比赛还有5分钟结束时,尼克斯队领先优势明显,这时林书豪终于得到了出场的机会。林书豪的特点是进攻出色,但是防守比较一般。他在球场上迅速通过跳投攻下2分,接着又助攻队友3分球得手。之后林书豪再次突破跳投攻进2分,并连续造成对手犯规通过罚球得到4分。林书豪在进攻端表现不俗,攻下8分4助攻。在防守端林书豪也是表现可圈可点,最后时刻连续摘下2个防守篮板,还送出了一次盖帽。

在尼克斯阵容当中,正缺乏一位后场的攻击手,如果林书豪能够在后面的比赛当中继续这样的高效表现,那么他很有可能进入尼克斯的轮换阵容,和尼克斯阵容当中的老迈的毕比相比,林书豪多的可能是激情和动力。另外林书豪还需要在防守上面多下功夫,这样他才能够真正在NBA(微博)立足,并且有望开始闪光。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