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罗斯复出面具侠22+10 公牛破网获四连胜

2012年01月24日1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公牛在主场迎战篮网。德里克-罗斯(微博)在缺阵四场后复出,在他的带领下公牛以110-95击败篮网。

公牛取得四连胜,理查德-汉密尔顿贡献22分和10次助攻,两项数据均为个人赛季新高。罗斯(微博)得了22分和8次助攻,乔金-诺阿贡献16分和10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得了14分和9个篮板,罗尼-布鲁尔入账11分,欧米尔-阿西克得了10分。

篮网这边,德隆-威廉姆斯得了16分和10次助攻,安东尼-莫罗贡献15分,替补出场的乔丹-法玛尔砍下22分。

在罗斯缺阵的四场比赛当中,公牛取得3胜1负的战绩,这让他们稳居东部榜首。不过紧密的赛程真的增加了伤病,本场比赛罗斯虽然复出了,但是洛尔-邓又受伤缺阵。不过就像之前罗斯缺阵期间那样,公牛总会有人站出来弥补,只不过今天换成了汉密尔顿

罗斯大战德隆 公牛开局占优

开场阶段篮网还有抵抗力,在德隆突破上篮得手后,他们只以8-10落后。但此后布鲁尔命中三分,接着诺阿又连投带罚拿下5分,公牛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就打出10-0的攻势,并将比分改写为20-8。刚刚复出的罗斯也展现出良好状态,他在命中三分后又助攻布鲁尔得分,带领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最后阶段罗斯又命中一记跳投,首节过后公牛28-18正好领先10分。

德隆孤军奋战 公牛拉开比分

第二节一上来篮网先打进一球,但之后公牛打出9-2的攻势,反将分差进一步拉开。篮网被迫早早换上主力,不过依然难以抵挡公牛的攻势,在本节还剩5分22秒时,罗斯再度披挂上阵,他一出场就连有助攻、抢断和两次扣篮(微博)表现,带领公牛一直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半场过后公牛59-43领先16分,德隆在上半场得了10分和7次助攻,而罗斯也表现不俗——入账14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

汉密尔顿发威 公牛胜利在望

如果说上半场罗斯和德隆是主角,那么第三节则换成了汉密尔顿。本节开场不久汉密尔顿就3次助攻诺阿得分,公牛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此后篮网在德隆的带领下有所反扑,但汉密尔顿立即用3记跳投为公牛稳住局势。本节汉密尔顿得了10分和3次助攻,在本节还剩1分06秒时,布泽尔强攻得手,公牛又将比分拉开到85-66。凭借谢尔顿-威廉姆斯的补篮,篮网才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8-85。

公牛轻松破网 胜利迎接罗斯

大比分的差距让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而篮网早早换下德隆宣布放弃比赛,在比赛还剩3分33秒时,罗斯罚中2球,公牛还以102-84领先。最终公牛以110-95击败篮网,取得四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罗斯、汉密尔顿、布鲁尔、布泽尔、诺阿

篮网:德隆-威廉姆斯、史蒂文森莫罗、亨弗里斯、奥库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