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胡子打火箭有望复出:我能帮助甜瓜少打铁

2012年01月24日0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美联社报道,在被克里夫兰骑士队特赦之后,拜伦-戴维斯纽约尼克斯签下了合同。不过由于背部伤势需要康复,因此戴维斯今天才完成了和尼克斯队的首次训练,并有望在本周日客场挑战火箭队的比赛中复出。但是即使是久疏战场,戴维斯依然相信他能帮助尼克斯队、卡梅隆-安东尼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走出困境。

在几个月之前,戴维斯还曾考虑退役,因为他考虑到自己是如此缺乏体力和耐力,他“不能像在电影中那样装死”。不过戴维斯知道尼克斯队对他的期望,“球队对我有很多的期望,那么多的期望是我在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过的。”戴维斯说,“但是我接受这个挑战。”

目前尼克斯队已经遭遇了六连败,在最近八场比赛中他们只有一次得分突破100分,而且还是因为这场比赛进入了加时赛。最近安东尼的投篮非常不稳定,斯塔德迈尔也打不出往日的爆炸力,因此尼克斯队希望能有一位经验丰富的控球后卫来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我知道我一定能帮助他们。我知道我可以提供一些一定能帮助他们的东西。”戴维斯说,“我们都需要对方打出团队篮球,在这一点上,我们只需要找到一起打球的节奏,找到一种办法来让每一个人都能舒服打球并发挥自己的最大能量。”

如果戴维斯的状态恢复得非常好,那么尼克斯队可以达到预期的位置。如果戴维斯的状态还没有恢复,那么这似乎不太可能,但是安东尼表示他们知道戴维斯不可能立即改变球队的面貌。“这对我们来说是不同的,因为我们知道可以期望什么,不能指望什么。”安东尼说,“我们知道他已经几个月没打球了,所以我们不指望他在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或第二场比赛当中就能改变一切。这将需要一段时间,我们知道这一点。”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