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罗伯逊每年至少夺一锦标 成斯诺克80后第一人

2012年01月24日07:06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比冠军更重要的是18个月大的儿子亚历山大。昨天凌晨,激战了近十天的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亚历山德拉宫结束了最后的冠亚军争夺战。有“墨尔本机器”之称的澳大利亚80后球手罗伯逊成为了笑到最后的人。拿下2012年斯诺克界的第一个重要冠军后,罗伯逊心情异常轻松,他抱起了自己18个月大的儿子亚历山大,“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当我击球时我能听到亚历山大的喊叫声。也许是在催我,他想上床睡觉吃奶了!”

本次斯诺克大师赛开始前,来自澳洲的罗伯逊并不被看好,但他顶住压力,先后淘汰了马克·艾伦、威廉姆斯和特鲁姆普三位强手,首次进入大师赛决赛。

昨天拿下这个冠军后,罗伯逊不知不觉已经成为斯诺克80后的第一人。有媒体进行了统计,罗伯逊自从2006年夺得斯诺克大奖赛的冠军后,每年至少拿下一个冠军,现在他已经拥有7个有分量的冠军,而紧随其后的墨菲(微博)、丁俊晖(微博)、马奎尔只有4个。

但荣誉远没有自己的儿子来得重要。本场比赛,罗伯逊的女友米尔以及18个月大的儿子亚历山大都在现场,这给了罗伯逊额外的动力。实际上在击打最后几颗球的时候,罗伯逊已经在和场边的儿子做逗乐的动作,引得观众和墨菲都忍不住笑了起来,成为大年初一这场决赛中最温馨的一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