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墨菲:难置信希金斯最后失误 不怕罗伯逊磨功

2012年01月22日06: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冰冰英国1月21日报道)墨菲和希金斯的大师赛半决赛充满惊心动魄,尤其是到比赛最后的第10局,也许是临近赛点,墨菲出现失误,希金斯持续得分有望将比赛拖至决胜局,但关健时候粉球出现致命失误,停在袋口,墨菲由此轻松打进,6-4杀进决赛,这也是素有“魔术师”之称的墨菲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闯进大师赛决赛,胜者将夺得高达1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

腾讯体育:谈谈最后一局的粉球吧,当时你的感受如何?

墨菲:我都不敢相信约翰(希金斯)会错失粉球,当时正坐在椅子上擦皮头,观众席上突然有人发出惊呼,我的皮头掉在了地上,抬头一看才知道约翰没有打进粉球。

腾讯体育:战胜希金斯是不是特别开心?

墨菲:肯定的,原来和约翰经常交手,但是赢得很少,他是一个很完美的球手,无论进攻和防守都几乎没有任何破绽。

腾讯体育:大师赛应该是你最喜欢的比赛吧?

墨菲:小时候经常来伦敦看大师赛,非常喜欢这里的气氛,今天如果输给约翰的话我会非常伤心难过,但现在很开心,因为知道明天我有机会把我的名字刻在冠军奖杯上,这是我的梦想成真,钱可以买很多东西,但是却不能买你的名字到奖杯上,我在圣诞和新年练习得特别刻苦,现在终于有所回报。

腾讯体育:谈谈明天和尼尔罗伯逊的决赛吧。

墨菲:我们俩也经常交手,互有胜负,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也是最重要的决赛,我充满了期待。

腾讯体育:特鲁姆普在输给罗伯逊之后曾经抱怨他打球太慢,你认为呢?

墨菲:我认为尼尔在和特鲁姆普的比赛中的确有意节奏放慢,即使喝水的时候也是非常慢地拧上瓶盖,我想特鲁姆普在未来的比赛中会经常遇到这样的状况,他需要随机应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