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功臣或缺战马刺 麦帅:没他谁来挡邓肯?

2012年01月21日09: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昨天和黄蜂队的比赛中,萨姆尔-达勒姆波特完成一次关键补扣,帮助火箭队在加时赛中取得胜利。但是达勒姆波特在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脚踝,并有可能缺席明天与马刺队的比赛。火箭队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表示,达勒姆波特缺阵将是对火箭队的巨大伤害。

在昨天的比赛还剩11秒时,凯文-马丁下快攻上篮不中,但是跟进的达勒姆波特补扣得手,帮助火箭90-88惊险战胜黄蜂。但是正是在那次补扣的过程当中,达勒姆波特扭伤了左脚脚踝。

火箭队能够取得五连胜并把战绩提升为8胜7负,达勒姆波特起了关键作用,在五连胜期间他场均贡献15.2分和12.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64.2%。另外在这五连胜期间,火箭的场均失分只有93.6分,让对手仅打出42.5%的投篮命中率。

今天达勒姆波特表示他相信自己不会错过下一场比赛,而麦克海尔直言他不想看到海地中锋缺阵,因为没有达勒姆波特火箭就没有人能够抵挡马刺的内线。“我不知道他是否会缺席一场比赛。”麦克海尔说,“如果他不能出场,那么对我们来说肯定是一个巨大的伤害。”

达勒姆波特要在赛前才能决定能否出场,如果他不能出场,那么火箭只能让乔丹-希尔打首发,但如今希尔有头痛和视力问题,不过他表示会为比赛做好准备。“我感觉不错。”希尔说,“我感觉更好了。我的头很痛,我的眼睛受到了伤害,我对光线过敏。但是只要出场,我就会全力以赴,做自己能做的一切事情。”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