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对交易仍耿耿于怀:黄蜂是我前球队吧

2012年01月21日0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六个星期之后,火箭队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仍然找到了那笔“交易”的有趣之处。其实斯科拉(微博)已经忘了自己曾经被“交易”到新奥尔良,直到昨天的比赛前记者向他提起那件事情。

斯科拉再一次发出了笑声,他表示是否可以称黄蜂队是他的前球队,而且每次谈到那笔“交易”的时候,他的手都会在空中打着手势。“我真的没有想起这件事情。”斯科拉对记者说,“你刚才提醒了我。那件事情看起来就像是发生在两个星期之前,我还记得1月中旬黄蜂来丰田中心打比赛。然后,我又忘了。”

斯科拉没有检查时间表,那笔“交易”是发生在赛季前,而方案则是这样的:火箭队送出斯科拉、凯文-马丁戈兰-德拉季奇和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从湖人队得到保罗-加索尔;黄蜂队送出克里斯-保罗,得到火箭队的筹码和湖人队送出的拉马尔-奥多姆;而湖人队在送出两位内线之后,得到超级控球后卫保罗

但是那笔交易被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以“篮球的原因”给扼杀,最终保罗去了洛杉矶快船,而斯科拉等人则留在了火箭。“我看了赛程表,我们在主场打黄蜂队,那是我以前的球队,至少在那两个小时里是。”斯科拉说,“所以,我可以称黄蜂队是我以前的球队吗?”当然,只要他一直笑。

(掌擂)

相关微博:

  • Very ugly win, we play bad all game long but we stick with it and came up with the 5th win on a row. Also we move above .500. Looking good
    2012-01-20 21:50:03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