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决定清洗穆帅爱将 佩佩要求加薪惹怒主席

2012年01月20日23:13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决定清洗穆帅爱将 佩佩要求加薪惹怒主席

佩佩又坐在了火山口

腾讯体育讯 因为在国家德比中踩踏金球先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手背,佩佩开始陷入一连串的是非风波。北京时间1月20日晚,西媒《机密报》头条曝出惊人消息:皇马(微博 数据) 董事会决定在今年夏天清洗葡萄牙铁卫佩佩。而原因不是佩佩频频惹出事端让皇马脸上无光,而是他要求将年薪从380万欧元提高至600万欧元,这彻底激怒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

尽管佩佩在球场上以凶悍著称,但是国王杯国家德比中,在梅西被卡列洪犯规倒地的情况下仍然脚踏梅西手背,这一幕还是让人无法接受。接下来,佩佩开始遭受来自球迷、球员、媒体等一系列的谴责。虽然葡萄牙人已经公开道歉,但此事依旧让皇马脸上无光,银河舰队打算对他实行队内停赛15天的处罚。然而这件事还远非点到为止。

西媒《机密报》称佩佩认为自己的能力不止值380万欧元这个年薪,他通过其经纪人门德斯向皇马索要600万欧元的年薪。600万欧元年薪在皇马是个什么概念?仅次于C罗(微博 数据) 卡卡以及队长卡西,如果佩佩能拿到600万欧元年薪,那么叫阿隆索等人做何感想。《机密报》称佩佩的加薪要求使得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不满,在经过皇马董事会的商量之后,银河舰队决定今夏清洗佩佩。

其实这已经不是佩佩第一次被媒体曝光要求加薪,也不是皇马第一次想要出售佩佩。在2011年年初,由于佩佩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所以佩佩趁机向皇马索要高薪——500万欧元,不过被皇马高层一口回绝,甚至有意卖掉佩佩。而后佩佩降低了要求,要求加薪至400万欧元,皇马高层只愿给350万欧元。后来经过穆帅的周旋,皇马高层才勉强将佩佩的年薪加至380万欧元,双方成功续约至2016年夏天。

此一时彼一时,虽然佩佩在穆帅心目中依旧是首发不二人选、战术上的关键棋子,但是这一次葡萄牙人的做法确实让皇马俱乐部难堪,《机密报》认为此事是皇马高层决定出售佩佩的导火线。此前因为穆帅,可能即使佩佩提出无理要求,皇马高层都不敢将其出售。但是这一次一旦佩佩还不有所收敛,弗爷眼里定容不得他。(周阳)

相关微博:

  • 【皇马内部停赛严惩暴力铁卫 再战巴萨铁定缺席】因为在#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交锋中踩踏梅西(@梅西)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皇马) 铁闸佩佩遭到了西班牙媒体的口诛笔伐。尽管佩佩随后道歉,但舆论的压力依然让银河战舰不堪重负。西班牙《马卡报》透露,皇马俱乐部方面已经决定对佩佩进行停赛15天的内部处罚http://url.cn/3sUyb1
    2012-01-20 17:20:17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