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内部严惩暴力铁卫 停赛15天缺席再战巴萨

2012年01月20日17:1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内部严惩暴力铁卫 停赛15天缺席再战巴萨

佩佩遭到皇马(微博 数据) 停赛15天的处罚

腾讯体育讯 因为在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交锋中野蛮踩踏巴萨巨星梅西,皇马铁闸佩佩遭到了西班牙媒体的口诛笔伐。尽管佩佩随后通过皇马官网向梅西表示道歉,但来自舆论的压力依然让银河战舰不堪重负。西班牙《马卡报》透露,皇马俱乐部方面已经决定对佩佩进行内部处罚,葡萄牙人将遭到停赛半个月的严惩。--->>>佩佩无法出战,你觉得穆里尼奥会在客场排出什么阵型?

在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中,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微博)狭路相逢。首回合的伯纳乌之战,两队争夺非常激烈。比赛的第69分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在带球突破时被卡列洪放倒,金球先生尚未来及起身,皇马铁闸佩佩走来,竟然一脚踩在了梅西的手上。梅西当即痛苦不堪,倒地翻滚。但让人意外的是,佩佩的这一次暴行却逃过了主裁判的红牌处罚,这在赛后引起了轩然大波。

几乎全世界的媒体都对佩佩的故意踩踏行为表示了谴责,西班牙媒体也呼吁足协严惩凶手。在如此巨大的压力面前,佩佩只能通过皇马官网向梅西表示道歉。葡萄牙人甚至用灵魂担保,他并不是故意而为之,仅仅是无意踩到了梅西的左手。然而佩佩的道歉在随后被西班牙媒体认定为缺乏诚意,其坚称绝对故意的态度也遭到了讽刺。对此,皇马方面显得非常尴尬。

西班牙《马卡报》透露,虽然佩佩在比赛中逃过了红牌,但皇马队内的处罚他却无法避免。由于巨大的舆论压力,银河战舰肯定将严惩这位防线中坚。俱乐部高层准备让佩佩停赛半个月,用这个的方式来消除媒体对于皇马的敌意,避免事态进一步发展。这就意味着,一周之后两大豪门在诺坎普的次回合交锋,佩佩将肯定不会登场。为了显得更加合理,皇马可能以佩佩肌肉伤病为由,但谁都知道这不过是一个幌子。

作为事件的受害者,梅西在被问及意见的时候回答得很幽默。金球先生表示,如果再和佩佩相遇,他将会伸出他的左手。当然,其言下之意已经世人皆知。不过下周的次回合交锋,两人基本已经肯定不会再有相遇的机会。佩佩是否会在这一次的事件中接受教训尚不得而知。而西班牙媒体还透露,皇马方面除了内部停赛外,还有可能对其施以一定数量的罚款,以告诫这位屡次犯浑的后卫。(Ben)

相关微博:

  • 佩佩道歉的视频,说的真的挺诚恳的。 http://url.cn/3UAvva
    2012-01-20 08:18:56
    -转播-
  • 卡瓦略赛后表示:“他们踢得很好,普约尔那一球改变了比赛,并且他们成长了。在巴塞罗那,我们将会竭尽全力,尽所有可能去踢那一场比赛。”副队拉莫斯补充到:“有时候胜利,有时候失败,我们应该带着想要胜利的心态去诺坎普,因为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2012-01-20 02:39:01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