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特鲁姆普:不想成下个火箭 赢球买法拉利跑车

2012年01月19日23: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鲁姆普:不想成下个火箭 赢球买法拉利跑车

特鲁姆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1月19日伦敦报道)第二次亮相大师赛,而且面对的对手是自己昔日的偶像奥沙利文,但霸气无人抵挡的特鲁姆普却打出职业生涯中最精彩之战,6-2轻松战胜奥沙利文,而且在第四局打出了酣畅淋漓的单杆140分。

火箭刚刚离去,特鲁姆普就出现在新闻中心,在接受了文字记者的采访后,他向BBC演播室走出,而在门外还有众多英国各大报社和电台的记者等着他,特鲁姆普目前显然是众多台球记者的热捧对象。

腾讯体育:6-2战胜奥沙利文,而且是在大师赛,很开心吧?

特鲁姆普:赛前我就知道奥沙利文一直在训练,他的获胜心情非常强烈,因此赢下这场比赛很开心。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你自己的表现?

特鲁姆普:我打得相当不错,很好,要比第一轮对阵宾汉姆的比赛发挥好多了,几乎第一个该进的球都进了。

腾讯体育:你认为你会成为下一个火箭吗?

特鲁姆普:罗尼很享受台球,台球迷们也很喜欢他,我希望能够追随他的脚步,但是我不想成为罗尼,我只想是我自己,贾德特鲁姆普。

腾讯体育:还在想着赢了球买法拉利跑车吗?

特鲁姆普: 笑了起来,对,没错。

腾讯体育:你现在几乎打谁都能赢,很享受吧?

特鲁姆普:对,我非常享受目前,台球需要新的明星,如果我能够顶替奥沙利文的话,太美好了。

腾讯体育:在电视镜头面前,而且爆满的观众面前比赛很开心?

特鲁姆普:这总能给我带来更大的获胜动力,让你热血沸腾,之前刚开始时我有些害怕在电视直播镜头下比赛,但现在如果不在爆满的观众没有直播镜头我反而感觉不习惯。

腾讯体育:在比赛中,你是否会想过赢火箭6-0?

特鲁姆普:我没有想那些,我只是一局一局地去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