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德隆24分引领逆转好戏 篮网主场胜勇士

2012年01月19日1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两连胜的金州勇士客场挑战新泽西篮网,而篮网近期遭遇连败,本场比赛篮网在前三节落后,最后一节德隆率领全队反击完成逆转,以107-100战胜勇士,同时结束球队两连败。

篮网方面德隆24分10助攻8篮板、汉弗里斯18分15篮板2助攻、小布鲁克斯22分8篮板6助攻、莫罗13分、奥库13分。勇士方面埃利斯30分5助攻6抢断、大卫-李12分10篮板4助攻、莱特17分。

首节:勇士取领先

开场,德隆-威廉姆斯和小布鲁克斯组成的篮网外线很活跃,威廉姆斯罚入2球后,篮网10-6领先。勇士这边蒙塔-埃利斯也加强了个人进攻,他助攻别德林斯篮下暴扣之后又命中外线三分,勇士11-13落后。篮网在首节三分球精准,奥库三分命中后篮网24-17领先。多莱尔-莱特挺身而出,他先命中三分,再罚入3球,随后助攻拉什三分命中,勇士通过9-0将比分反超为26-24。谢尔顿-威廉姆斯篮下加强进攻,29-28篮网重夺领先,埃利斯压哨三分命中,勇士31-29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勇士顶住德隆反扑

第二节篮网内线加强进攻,汉弗里斯和谢尔顿-威廉姆斯得分后,篮网34-33反超。勇士外线投手通过一波9-0将领先优势扩大,44-38勇士领先。汉弗里斯本节表现出色,和德隆、小布鲁克斯配合默契,他助攻威廉姆斯得分之后,篮网将比分反超为53-52,勇士这边大卫-李还以颜色,埃利斯罚入2球结束上半场比赛,勇士56-55领先。

第三节:勇士双枪维持领先

下半场上来德隆率先命中一个三分球,随后汉弗里斯篮下连得6分,篮网64-60领先。勇士这边内特-罗宾逊、埃利斯和莱特提高进攻节奏,以一波8-0还以颜色,勇士68-64再夺领先。大卫-李在篮下也加强了进攻和策应,勇士继续维持领先。篮网这边小布鲁克斯连得8分,篮网将分差缩小到75-77。埃利斯和罗宾逊继续用快攻得分,篮网莫罗压哨三分命中结束第三节比赛,篮网80-83落后。

第四节:德隆助篮网逆转

第四节莫罗率先罚入2球,德隆连续送出两次助攻,篮网87-88落后。勇士这边再得4分以92-87领先,关键时刻德隆三分命中,他继续加强进攻,三分线上他造凯尔-汤普森犯规,三次罚球命中,篮网93-92领先。小布鲁克斯、莫罗和汉弗里斯一波9-2再次扩大领先,篮网102-96领先。德隆抢断埃利斯成功后再命中三分,篮网105-96领先。勇士罚球不准,进攻不断失误,最后篮网战胜勇士。

双方首发:

勇士:埃利斯、杰宁斯、别德林斯、莱特、大卫-李

篮网:小布鲁克斯、德隆-威廉姆斯、奥库、汉弗里斯、斯蒂文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