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外媒评选英超冬窗10大失败引援:托雷斯居首

2012年01月18日23:34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的冬季转会窗口如期打开,这成为各支球队修正阵容的绝好时机。去年一月英超(微博 专题) 各支球队便颇为疯狂,以托雷斯、卡罗尔、苏亚雷斯等人为代表的转会案狠狠的为冬季转会期烧了一把火,但其中却不乏极其失败的转会案例。著名体育网站《goal》便评出英超冬窗十大失败引援,目的便是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际,警示各支英超球会的掌权人:引援须理智。

相关微博:

  • 【纽卡宣布签德甲银靴】纽卡官方宣布上赛季德甲银靴帕皮斯-西塞加盟,此前曾有媒体透露西塞也是拜仁冬窗头号猎物,西塞将与状态火热的登巴巴组成喜鹊的塞内加尔 “黑风双煞”。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英超##国际足球转会#
    2012-01-18 07:46:04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