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组图:腾讯直击佛罗伦萨基地 探访紫百合心脏

2012年01月18日19: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独家探访了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佛罗伦萨的训练基地。这不仅是来自中国的媒体首次进入紫百合的更衣室,同时佛罗伦萨俱乐部的全貌也得以展现在中国球迷的面前。

腾讯体育“穿越亚平宁”报道组此番前往意大利进行专访,已经为腾讯网友带来了许多独家新闻。在直击举世瞩目的米兰德比战之后,腾讯特派记者还受邀前往米兰内洛训练基地采访,并且得到了专访巨星帕托的机会。而在结束AC米兰(微博 数据) 的访问之后,腾讯特派记者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站——佛罗伦萨。

事实上在采访米兰德比战之前,腾讯特派记者就曾经在佛罗伦萨进行了短暂的停留。但因为时间限制,直到结束米兰的行程后,他们才又一次回到这座意大利著名古城,并且进入佛罗伦萨训练基地进行探访。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来自中国的媒体首次走进紫百合内部进行访问。

说起佛罗伦萨,所有的球迷都会想起一个伟大的名字——巴蒂。而在佛罗伦萨俱乐部内,我们也可以找到巴蒂元素。一张张战神的照片仿佛带我们回到了那个年代,意甲的鼎盛时期如同就在昨天。另外在紫百合的训练基地内,腾讯特派记者也看到了全面的医疗恢复系统,甚至还亲临现场观看了佛罗伦萨球员进行室内的身体训练。同时,在室外的战术训练也被腾讯记者一一捕捉。

在结束佛罗伦萨训练基地的参观访问之后,腾讯特派记者还将对佛罗伦萨的两员大将——波兰门神博鲁什、意大利国脚蒙托利沃进行独家专访,敬请期待。(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