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谭维维出演《东成西就2011》 饰公主感悟人生

2011年11月19日10:15腾讯娱乐[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谭维维出演《东成西就2011》 饰公主感悟人生

谭维维首触电累并快乐着

11月24日即将上映的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以天龙八将众天神玩转人间,寻求真谛为题材,香港经典喜剧导演刘镇伟携手六十余位明星一起开心贺岁。内地乐坛小天后谭维维跨界出演天神之一,这也是她的首部电影长片处女座。

歌坛小天后首“触电”

在剧中谭维维饰演的是富商的女儿,肩背电音吉他,刺青纹身,不愿做CEO而离家出走,造型前卫,追求音乐梦想的愤青公主同时也是天龙八将中的天众。作为歌坛小辈谭维维首次与饰演父亲乐坛大哥大李宗盛对手戏以及饰演仆人的房祖名对手戏最多。选秀出身的谭维维一直在歌坛暂露头角,可是作为电影界的新人她是首次与香港喜剧大师合作,心中不免紧张。从进组第一天谭维维就全程尾随刘镇伟,不管是谁的戏,她都站在一旁虚心学习。杀青的一刻,谭维维与导演相拥而泣,回忆三个月的拍摄就像是从电影速成班毕业,除了学到了演戏的方法技巧,更是经历了一段难忘的人生。

导演剧本太好 拍戏领悟人生

在谈到这次拍电影的经历时,谭维维提到:“剧本给予的是,我们这些天神都是在转世中,在生和死之后,迸发出的一种力量,那种力量可以帮助别人,除恶惩奸。整部电影传递的都是与人为善。”而谈到导演谭维维说:“在我心里就像一个菩提老祖,电影也是在教人向善。”

11月24日《东成西就2011》就要上映了,谭维维表示对电影很有信心,大家一定会喜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