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举办“龙年贺岁” 腾讯带来多场春节盛宴

2012年01月18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举办“龙年贺岁” 腾讯带来多场春节盛宴

NBA(微博)将举办“龙年贺岁”活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今天宣布,将在1月21日-28日期间举办“NBA龙年贺岁”春节庆祝活动。为期一周的春节庆祝活动将包含比赛转播、专题节目,以及一系列的NBA主题活动,旨在为中美两国的球迷在春节期间带来最原汁原味的NBA篮球体验。

作为NBA电视及网络媒体合作伙伴,腾讯网将是这次活动的比赛转播主力军。在“龙年贺岁”春节庆祝活动期间,NBA电视及网络媒体合作伙伴将为球迷带来共计21场比赛转播及赛事集锦,参与转播和报道的电视台和网络媒体除了腾讯网之外,还包括央视五套、北京电视台、NowTV和美国NBA电视台。

在春节庆祝活动期间,球迷可欣赏到NBA顶尖球队的表演,其中包括中国球员易建联所在的NBA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以及广受中国球迷喜爱的迈阿密热火、洛杉矶湖人芝加哥公牛以及俄克拉何马城雷霆

华盛顿奇才金州勇士将在1月23日和1月28日的比赛现场举办春节庆祝活动。届时,现场球迷可以感受到一系列的中国元素并且欣赏到春节主题的表演。在这两场比赛中,球员将穿着由NBA官方运动服装服饰供应商特别设计的“NBA龙年贺岁”训练服。世界各地的球迷均可登陆NBAStore.com购买该款特别设计的训练服。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迷可登陆腾讯的NBA官方微博以及腾讯QQ空间,投票选出由腾讯所直播场次的最有价值球员。

“我们希望可以在春节这一阖家欢聚的时刻,让广大中国球迷和他们的家人感受到NBA篮球的魅力。”NBA全球业务总裁海蒂-尤伯罗斯(微博)表示,“今年春节期间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举办‘龙年贺岁’春节庆祝活动,为中美两国的球迷带来一系列精彩的赛事转播、集锦节目以及春节主题活动。”

央视五套将于1月21日直播春节庆祝活动的首场比赛--由上赛季联盟进步最快球员奖得主凯文-勒夫和新秀里基-卢比奥率领的明尼苏达森林狼对阵洛杉矶快船快船拥有2010-11赛季NBA最佳新秀奖得主布雷克-格里芬及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此外,NBA还将于1月28日在北京举办一场观战派对。

附腾讯网转播计划——

比赛,日期,时间

热火VS骑士,1月25日,8:30;这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不知道这一次勒布朗-詹姆斯面对旧主是否会手下留情?

活塞VS热火,1月26日,8:30;“草根贵族”活塞已成没落,热火三巨头自然不会放弃这个捞分的机会,即使他们是客场作战。

热火VS尼克斯,1月28日,9:00;迈阿密三巨头大战尼克斯双煞,如果拜伦-戴维斯能够复出,那么这场比赛将更加充满看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