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记者直击米兰训练 气氛热烈伊布全情投入

2012年01月17日21:4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记者直击米兰训练 气氛热烈伊布全情投入

弗拉米尼已经围绕训练场跑了三圈

腾讯记者直击米兰训练 气氛热烈伊布全情投入

米兰一线队的战术训练

腾讯体育讯 在亲临圣西罗现场报道了举世瞩目的米兰德比大战之后,腾讯体育“穿越亚平宁”报道组日前又获得了探访AC米兰(微博 数据) 俱乐部的机会。北京时间1月17日晚,腾讯特派记者得到AC米兰方面的确认,前往著名的米兰内洛基地进行采访和报道。在基地内,腾讯体育直击了AC米兰训练的全过程。 点击收听两位前线记者微博:邵小米 各个-图兰

进入米兰内洛基地之后,浓浓的训练氛围扑面而来。腾讯记者首先看见的是正在进行恢复训练的弗拉米尼。由于伤势问题,他暂时没有跟随大部队进行训练,而是单独在体能教练的安排下进行体能训练。教练骑着自行车陪着弗拉米尼围绕米兰内洛训练基地进行慢跑,并对他的数据进行监控。由此可见,AC米兰的训练对每一个细节都有严格要求,从来不会有一点马虎。

在弗拉米尼进行恢复性训练的同时,AC米兰青年队也在场地内进行战术演练。虽然只是青年军,但他们的积极性却非常高涨,而教练对于细节方面的重视也丝毫不亚于一支职业一线队。

在青年队训练结束之后,AC米兰一线队开始了他们的常规训练。首先进行的是跑步训练,安东尼尼跑在最前线,而伊布则拖后压阵。在体能训练结束之后,AC米兰大部队开始进行对抗性训练。由于强度逐渐增强,球员们的情绪也变得高涨起来。场上大吼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就连原本不苟言笑的伊布也投入其中,和队友打成一片。

能够亲临米兰内洛现场观看AC米兰的训练,腾讯体育这次“穿越亚平宁”的直击获得让球迷大饱眼福。而在训练结束之后,腾讯体育的特派记者还将获得专访帕托的机会。届时这位焦点球星也将就中国球迷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回答。(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