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保罗缺阵格里芬23+14 快船破网三连胜

2012年01月17日07: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快船主场以101-91力擒篮网,取得三连胜。尽管保罗此战因伤休战,不过顶替上场的弗耶全场仍送出10助攻,格里芬则连续第三场砍下20+10的数据。

格里芬23分14篮板,其中罚球13罚仅5中。巴特勒20分5篮板,比卢普斯20分,弗耶13分10助攻,小乔丹12分9篮板,快船首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篮网方面布鲁克斯19分8篮板,奥库15分,亨弗里斯14分7篮板,德隆14分6助攻。

尽管保罗缺阵,不过快船仍取得绝佳开局,巴特勒底线三分命中后主队以9-2领先,并迫使篮网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客队果然有所起色,德隆正面跳投命中后史蒂文森与奥库接连命中三分。然而快船大将巴特勒首节如有神助,个人连续砍下10分并带队轰出16-0的冲击,快船首节一度以27-10遥遥领先,尽管篮网首节末段有所反弹,但主队仍以32-17带着15分的优势进入次节。

次节篮网进攻端的表现有所提升,在新秀马尚-布鲁克斯的带领下客队展开反击,亨弗里斯暴扣得手后法玛尔连罚带投独得4分。31-38。然而快船毕竟实力更强,格里芬连续强攻得手又接弗耶助攻突破暴扣,主队再度建立起12分的领先。半场行将结束前德隆投中三分,然而弗耶与格里芬在最后两分钟带队打出6-2,帮助快船以53-40在半场结束后取得13分的领先。

易地再战快船仍牢牢掌控占据,比卢普斯底线三分命中后客队以65-50领先,尽管奥库随即外线还以颜色连续投中三分,但弗耶远射同样毫不手软。纵然篮网该节有心反击,快船却始终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三节战罢前戈麦斯底线再度投中远射,快船以74-63,带着11分优势进入末节争夺。

埃文斯末节完成打三分进攻后,快船仍以79-66领先,不料此后风云突变,亨弗里斯,法玛尔等人接连命中,篮网打出一波15-2的冲击,德隆在比赛结束前6分46秒时侧翼命中远射,81平!关键时刻小乔丹暴扣得手,弗耶连续命中稳住球队的军心,而格里芬也在比赛结束前2分25秒时上篮得手,94-88。德隆两罚一中后比卢普斯比赛结束前1分09秒侧翼命中远射,97-89,快船锁定胜局、

附双方首发

快船:弗耶,比卢普斯,巴特勒,格里芬,小乔丹

篮网:德隆-威廉姆斯,布鲁克斯,史蒂文森,亨弗里斯,奥库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