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复出取33分难敌三分雨 魔术送纽约三连败

2012年01月17日04: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复出取33分难敌三分雨 魔术送纽约三连败

安东尼复出拿下33分难止3连败【比赛图集】【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此前两连败的纽约尼克斯在主场迎战魔兽霍华德领衔的奥兰多魔术。这也是魔术队背靠背靠背比赛的第一战。最终魔术队凭借着35投17中的三分球,以102比93击败尼克斯,送对手三连败。

奥兰多魔术队中,瑞安-安德森表现抢眼,他命中7记三分球,拿下赛季新高30分。雷迪克得到21分,特科格鲁15分。霍华德9罚仅仅2中,得到8分10篮板4助攻。

纽约尼克斯队中,伤愈复出的卡梅隆-安东尼得到33分8篮板5助攻3抢断的华丽数据,但只有27投9中,罚球16中14。小斯表现不够积极,仅仅7次出手命中4球,得到10分。新秀香伯特得到12分,道格拉斯12分。

首节比赛,纽约尼克斯以6比0开局,泰森-钱德勒在霍华德头上还有一记精彩扣篮(微博)。魔术队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瑞安-安德森随后连得4分,特科格鲁也有投篮贡献,逐渐迫近比分,雷迪克随后命中三分球,魔术9比10只落后一分。首节比赛霍华德表现挣扎,魔术全靠外线的雷迪克支撑,他单节就拿下11分,包括3记三分球。而刚刚复出的安东尼状态不错,首节也为球队贡献8分,其中包括单节结束前的一记三分球。首节尼克斯23比17领先。

第二节比赛,魔术队一度依靠昆汀-理查德森连得5分,领先尼克斯三分。安东尼此后站了出来,他单节拿下12分,其中9次站上罚球线,拿到8分。球队替补后卫道格拉斯表现同样出色,单节5中3拿下6分。二人合力帮助尼克斯很快反超魔术。半场结束,尼克斯51比45领先。

第三节比赛,双方展开拉锯战。纽约尼克斯用杰弗里斯钱德勒两人在内线围剿魔兽,双方都火气十足。魔兽在上半场没有一次运动战得分,仅仅依靠罚球得到2分。本节的前两次出手他全部命中。而安东尼本节前半段手感不佳,运气也不好,多次投篮刷筐而出。本节还有6分30秒,魔术66比65领先1分,但随后纽约找到进攻手感,杰弗里斯表现出色,连得4分,安东尼随后又用一次上篮和1次三分球助攻帮助纽约扩大领先优势到6分。不过霍华德和雷迪克不愿意就此沉沦,两人各贡献2分,让魔术第三节结束时只以73比75落后2分。

第四节,之前已经得到21分的瑞安-安德森将魔术队的进攻大旗扛起,终场9分钟,前他的第6记三分球帮助球队82比81再次反超尼克斯。纽约此后的进攻显得有些急躁,两次进攻选择非常糟糕,而回过头来,魔术队的特科格鲁和安德森就还了两记三分球。纽约此后的进攻完全系于安东尼,但他连续两次得分也是杯水车薪。魔术三分线外完全找到手感,特科格鲁再中,就连雷迪克也在快攻中玩起了拉杆上反篮。最终魔术队在全场大多数时间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末节出色手感,以102比93击败纽约,送给对手三连败。

双方先发球员:

尼克斯:阿马尔-斯塔德迈尔 卡梅隆-安东尼 泰森-钱德勒 伊曼-香伯特 兰德里-菲尔兹

魔术:瑞安-安德森 西多-特科格鲁 德怀特-霍华德 贾马尔-尼尔森 J.J.雷迪克

(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