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网友炮轰丁俊晖输球找理由 拿李娜战澳网对比

2012年01月17日02:36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春节期间比赛的不止丁俊晖一人,就在昨天李娜等中国金花也出现在澳网(微博)的赛场上,很多网友也拿“娜姐”和丁俊晖对比,调侃起小丁来。

之前,很多球迷都会支持丁俊晖,但这一次丁俊晖输球,而且还提出了那样因为春节期间比赛,不能回家过年而导致输球的理由,让很多网友把他当成了调侃的对象。“这句话应该在赛前说,或赢了以后说。输了以后说就是在找理由。上次在国内输了球,说是和国内选手比赛没意思,输了球总在找理由。 ”

还有网友拿丁俊晖和李娜作比较,“输了就抱怨,李娜咋不抱怨澳网是春节开打的呢?”之后,球迷针对这则评论给出的回复是,“如果李娜像他一样第一轮就被淘汰,以她的个性可能会说中国的春节怎么会在这时举行? ” 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