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访米兰冠军铁卫 意大利青训不逊拉马西亚

2012年01月17日0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访米兰冠军铁卫 意大利青训不逊拉马西亚

米兰队青训教练菲利波·加利给中国球迷微博拜年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16日,继15日腾讯体育特派记者近距离直击了米兰德比之后,在今天下午,腾讯体育再次来到了AC米兰(微博 数据) 的青训基地,并在这里采访了米兰队青训教练菲利波·加利。

作为“不可战胜时代”AC米兰的后防线上有5位伟大的球员之一:菲利波·加利与塔索蒂,科斯塔库塔,巴雷西和马尔蒂尼一起占据着后防线主力的位置。他更是被誉为巴雷西最理想的搭档之一,在萨基带领AC米兰夺冠的那个赛季他的出场次数达到了30场。1994年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面对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巴雷西和科斯塔库塔不能出场,正是菲利波·加利以他出色的发挥带给了所有米兰球迷胜利的欢呼。

在退役之后,加利转向了幕后,现在也成为了米兰的青训主管,米兰的青年队也在2010-2011赛季获得了全国冠军。在接受采访时,加利表示虽然近些年米兰鲜有年轻球员涌现出来,但是目前的状况让他很有信心,未来的米兰仍能有不少新鲜血液。安切洛蒂的儿子目前也在球队效力,谈到他加利也对他赞赏有加。

在世界足坛上,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拉玛西亚足球学校无疑是最风光无限的青年军,在被问到对此有何看法时,加利表示拉玛西亚的确是所有球队学习的标杆,但是也不是每个球队都能像他们一样发展,意大利足球也有自己的方向,我们也有很好的年轻球员。

在被告知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将要到来的时候,加利也在腾讯微博面板上写下了对广大中国球迷的祝福之词,“祝大家春节快乐,注意身体健康!”(I wish you a wonderful spring festival!Take care!)在这之后,他面对着腾讯体育的镜头更是用中文给中国球迷拜年,“恭喜发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