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媒:火箭家人助阵找到动力 丁俊晖卫冕梦碎

2012年01月16日02: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在2012年斯诺克伦敦大师赛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选手丁俊晖以4-6不敌“火箭”奥沙利文。对于这场强强之争,国外媒体给予高度关注。

官网:火箭找到额外动力

奥沙利文在最后时刻表现出色,以6-4击败了卫冕冠军。包括四岁儿子在内的家人到现场观战,以及1500名现场观众为其助威,奥沙利文在被追成4-4平之后重新恢复元气,连赢两局,包括一次单杆125分,赢得了他的支持者的欢呼。丁俊晖在第九局率先拥有进攻机会,但打丢了简单的咖啡球,奥沙利文单杆51分让其处于领先位置,并最终以一记单杆破百锁定胜利。

BBC:奥沙利文击败丁俊晖

奥沙利文以6-4赢得了这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后程发威击败了卫冕冠军丁俊晖。这位四届冠军得主很快赢得了前两局,并以4-1领先。丁俊晖随后连赢三局,但奥沙利文找回了一些状态,以单杆125分结束了比赛。奥沙利文在压力之下拿下了关键的第九局,并在第十局爆发单杆破百,这是奥沙利文在大师赛上的第50杆的单杆破百。

ESPN:火箭最后时刻找到动力

奥沙利文在大师赛揭幕战中经历了一场艰难的比赛,以6-4抵挡住了丁俊晖的反攻。奥沙利文拿下了前两局,并很快以4-1领先。但丁俊晖开始反攻连赢三局。丁俊晖在第九局拥有很好的机会,但他没有充分利用,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展开反击,并在最后一局轰出了本届赛事的第一杆单杆破百。

欧洲体育:奥沙利文赢得开门红

奥沙利文正朝着获得这项最有声望的邀请赛第五个冠军而前进,这位三届世锦赛冠军一度以4-1领先,但被丁俊晖追成了4-4平。第九局的单杆51分和第十局的单杆125分让奥沙利文过关,他对支持者在现场的呐喊感到很高兴。(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