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米兰官博落户腾讯 > 正文

腾讯全程直击米兰德比 12小时微博聚焦巅峰战

2012年01月15日09:21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全程直击米兰德比 12小时微博聚焦巅峰战

小Q与您一起感受米兰德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3点45分,2011-2012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18轮举世瞩目的米兰德比将要打响,AC米兰(微博 数据) 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同城对手国际米兰。腾讯体育将为球迷带来文字、比分、数据和微博等多方面直播。除此之外,腾讯体育还派出四名记者现场见证第277次米兰德比,其中包括在球门后方拍摄进球全过程的摄影记者,球迷将在腾讯网身临其境般的感受米兰德比。腾讯体育全方面、多角度、立体的报道足坛焦点赛事,开创了互联网报道的先河。 >>>微博参与米兰德比

今夏意大利超级杯造访鸟巢,腾讯网就对米兰德比进行了全程的报道。随后不久传出喜讯,腾讯网依托强大的资源优势、联手腾讯视频将对2011-12赛季意甲比赛进行免费的全程视频直播。球迷不仅可以通过腾讯网观看精彩的意甲比赛直播,腾讯网友还可以在微博、社区等一系列腾讯网平台与其他球迷进行交流、互动、辩论。腾讯网为众多意甲迷搭建了广阔的平台。>>>点击收听腾讯记者微博,第一时间了解米兰德比动态

通过半个赛季的意甲直播,广大球迷已经习惯在腾讯网观看意甲、交流心得。本赛季的首回合米兰德比将在明天凌晨打响,为了报道这一场足坛盛宴,腾讯网派出了史上最强规模的报道团体,见证第277次米兰德比。鉴于与意甲联盟的精诚合作,此次腾讯网获得了四张官方采访证,不要小看这四张采访证,这在《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等知名意大利媒体中也是非常少见,足见意甲联盟对于广大中国球迷的重视,以及对腾讯网报道团体的信任。值得一提的是,四张现场采访证中还包括一张摄影记者证,腾讯的摄影记者被允许在球门后方拍摄进球的全过程,也就是说腾讯网将提供独家拍摄的比赛现场画面,尤其是进球球员的精彩纪念照。

考虑微博的影响力,腾讯网将有两名微博记者及时在腾讯微博进行米兰德比的报道。米兰当地时间14日下午,阿莱格里在圣西罗球场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腾讯网、腾讯微博便对此次新闻发布会进行了全程报道。今日凌晨,米兰全队进行赛前训练,腾讯微博也进行了跟踪报道,还发回了后防大将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伤退、伊布受伤惊魂、卡萨诺恢复训练等第一手的新鲜资讯。

北京时间今晚19时,腾讯微博就将全程直播米兰德比,广大网友可以在腾讯微博展开交流讨论。赛后,腾讯微博全程直播赛后新闻发布会,将发回阿莱格里和拉涅利两大名帅对比赛分析和看法的报道。比赛的报道结束后,意大利时间12点以后,腾讯网记者将深入米兰球迷,全程记录米兰死忠如何度过德比日,并将走访米兰当地酒吧,采访、感受球迷的喜怒哀乐。预计腾讯微博将对米兰德比的赛前、赛中、赛后进行约12个小时的直播,请广大网友不要错过。如此全方位、多角度、立体的报道,腾讯网开创了互联网报道赛事的先河。 (chong)

相关专题:

AC米兰官方微博落户腾讯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