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WCBA > 正文

江苏胜浙江陈晓佳准3双 外援29+7上海胜八一

2012年01月14日2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1月14日消息,2011-12赛季WCBA(微博)联赛第二十一轮争夺今晚展开,江苏主场对阵缺少了卞兰的浙江队,最终江苏以87-63轻松取胜,上海则以82-74战胜八一。

江苏87-63浙江 技术统计

比赛开始之后,申彬彬为浙江率先得到2分,江苏进攻未果,石一童突破建功,江苏队外援艾米内线进攻得手,金安慧偷袭篮下得手,浙江取得了6-2的领先优势。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江苏依靠外援艾米的内线强势,将比分追至8-10。江苏队外线发威打出一波8-2,将比分反超为16-12。首节比赛结束,江苏以18-14领先浙江。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玛特拉为浙江队率先得分,李珊珊(微博 博客)中路出手三分命中,几回合下来,江苏以25-18继续领先浙江。浙江队申彬彬突然发威,打出一波7-2,将比分追至25-27。李珊珊外线火力有增无减,带来江苏队重新取得34-29的领先优势。半场比赛结束,江苏以44-37领先浙江

下半场比赛开始,艾米内线进攻为江苏率先得分,之后浙江队进攻哑火,江苏队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55-40。浙江队进攻还是不中, 陈晓佳突破上篮得到2分,申彬彬突破上篮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一中,终于帮助浙江打破了得分荒。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以63-51领先浙江。末节比赛开始之后,许诺为江苏率先得分,申彬彬突破上篮得手,许诺急停跳投再得2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江苏以76-59领先浙江。全场比赛临近结束,江苏又打出了一波7-0的进攻高潮,一举锁定了胜局。最终,江苏以87-63战胜浙江。

本场比赛,江苏队5人上双,许诺和李珊珊分别贡献了18分,陈晓佳砍下了14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和准三双数据,浙江队的申彬彬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

上海82-74八一 技术统计

比赛开始之后,上海在外援卡米尔的带领下占得先机,而八一队露雯手感火热,独得6分,帮助八一将比分追至6-6平。史秀峰突破上篮得手,孙梦然还以颜色,黄靖急停跳投命中,上海大户一波9-4,取得了15-10的领先优势。露雯中投命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结束,上海以21-16领先八一。第二节比赛,露雯为八一率先得分,史秀峰中投命中,八一队进攻未果,卡米尔强攻内线外上海再添2分,八一进攻依旧不中,上海队史秀峰上篮得手,张丽婷内线转身跳投命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八一将比分追至29-33。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以38-34领先八一。

下半场比赛,八一队宋晓云一上来记名字三分,史秀峰中投命中,张丽婷内线进攻得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之后,上海打出了一波5-0的进攻小高潮,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50-41。八一队进攻疲软,上海在打出一波9-4,将比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9-45。末节比赛开始,史秀峰发挥出色,而八一队则依靠替补登场的王雪朦连续砍分,几回合过后,八一将比分追至61-67。之后,上海队一直压制住对手,没有给八一队追平比分的机会,最终以82-74赢得胜利。

本场比赛,上海外援卡米尔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并贡献7个篮板3次助攻4次强的,史秀峰贡献24分,八一队的张丽婷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9个篮板。

(十号投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