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亲弟炮轰吉格斯是蠕虫 已原谅妻子终不再沉默

2012年01月14日15:35腾讯体育[微博]魏大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亲弟炮轰吉格斯是蠕虫 已原谅妻子终不再沉默

8年不伦恋的两位男女主角

腾讯体育讯 1月14日来自《太阳报》和《邮报》的消息。“吉格斯不过是一条蠕虫,是一只黄鼠狼。”罗德里终于开炮了,他在英国媒体面前怒斥自己的哥哥吉格斯。吉格斯与弟媳暗通款曲长达8年,去年导致弟媳怀孕堕胎却只扔出500镑手术费,事后吉格斯又百般推卸责任,终于让他弟弟忍无可忍。

曼联(微博 数据) 球星瑞恩-吉格斯的弟弟罗德里-吉格斯一直在努力保持一个体面的沉默,像英国绅士风度那样,这一次他终于首次对自己妻子和哥哥8年不伦恋发表了讲话。罗德里告诉英国媒体,他经历了一段漫长的痛苦时间,妻子娜塔莎交给他一封绝交信,承认了她与吉格斯的不伦恋,乞求罗德里宽恕。

哥哥一直是罗德里多年来心目中的英雄,这一次罗德里忍住眼泪告诉英国媒体:“瑞恩是一个伟大的足球运动员,我一直以为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但现在我知道他不是,作为一个男人,他简直是一条蠕虫,是一只黄鼠狼。”

对弟弟和弟媳做出如此不堪的事情,吉格斯却逃之夭夭,这让罗德里非常不满:“他从来没有道歉,他毁了我的生活。当你心目中的英雄,你生命中的偶像,他背着你和你的妻子睡觉,这是对一个人最深的伤害。”

罗德里无法原谅自己的哥哥,但他原谅了妻子:“娜塔莎的妈妈交给我一封信,是娜塔莎手写的,她交给我后,我看了信,愣住了。娜塔莎是我的全部生命,她是我最亲的人,我爱娜塔莎,他是我的妻子,如果我可以的话,我想尝试挽回过去,我有一个好的家庭,我只是觉得她被瑞恩操纵了她的年轻时代。”

《邮报》早些时候曾报道罗德里提出离婚,娜塔莎恳求他的宽恕,通过罗德里这一次讲话可以知道夫妻两人一直在努力修复他们的关系。吉格斯不止操纵了娜塔莎年轻时代那么简单,娜塔莎去年6月把她和吉格斯的故事卖给《世界新闻报》,自曝曾在去年4月怀上了吉格斯的骨肉,后来做了人流,吉格斯只是勉强地掏了500镑手术费。

(魏大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