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深足超市甩卖继续进行 悍将遭挖角引援仍未定

2012年01月12日15:20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记者 黎晓斌) “深足超市”行情继续看好。继程月磊以500万元转会广州富力队后,昨晚深圳红钻与大连阿尔滨(微博) 俱乐部就陈雷(微博)转会达成协议,转会费约为200万元。另外,柳超已于昨天上午飞赴昆明,与中甲沈阳沈北队会合。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确认了陈雷转会一事,但是没有透露转会费的具体金额。陈雷2011年初自由转会深足,虽然当时深足支付了他在申花时的部分欠薪,但短短一年时间“投资回报率”还是相当高的。请假缺席深足训练的陈雷今天直接到广州向新东家报到。

柳超转会一事也基本敲定,他可以在昆明与黎斐、程月磊吃顿饭了。不过万宏伟表示柳超的事还没谈妥:“他只是先去试试。”相比之下,黎斐的问题比较复杂,万宏伟说:“深足有可能留下他,也有可能让他转会,目前还有几家俱乐部正在洽谈。”言下之意,就是深足与重庆队的谈判不太顺利。另外宋琛也比较抢手,老万说有3家俱乐部想要他。

至于深足会引进哪些人,万宏伟说“正在进行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