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时光天使演绎运动女郎千面风情

2012年01月12日14: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1月12日,腾讯体育讯:中国第一台球美女歌手天团时光天使组合日前应邀来到北京AIM台球俱乐部中,进行了2012年的首次台球主题外拍活动。

在本次外拍活动中,由2012年度新试训成员温妮、李鑫如、米西西三人共同演绎了运动女郎的“千面风情秀”:其中,网络人气平面模特温妮是新近加入时光天使的成员,她的美艳令在场球迷为之惊叹;而李鑫如则一如既往的表现出台球美女的酷感和妩媚;米西西则以一袭中式旗袍装重新诠释了台球运动的大气优雅。

时光天使新成员们在官方微博中纷纷表示:2012年是中国体育续写辉煌,再攀 高峰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时光天使作为中国唯一一支体育美女歌手天团,也将全力出击,不仅在台球运动领域,更将在帆船、户外(微博)运动、网球等体育领域中为中国健儿喝彩助威,将用最动听的歌声唱响美女天团期盼伦敦奥运会的心声!

有关时光天使组合的更多消息,可以加时光天使官方微博进行关注,后续消息也请留意腾讯体育和撞球时光的相关报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时光天使 李鑫如 米西西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