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托蒂2年后再战意杯 导演胜局如维纳斯般美丽

2012年01月12日0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托蒂2年后再战意杯 导演胜局如维纳斯般美丽

点击查看组图:腾讯微博直击罗马灭紫百合 托蒂霸气万人朝拜

腾讯体育讯 (特派记者张成、邵毅意大利报道)罗马时间时间1月11日,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在罗马队以3比0力克紫百合佛罗伦萨。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拉梅拉固然值得褒奖,但是罗马王子托蒂的表现更可以称得上是犹如维纳斯般的完美。

托蒂616天后重返意大利杯赛场!没错,你没有听错,由于2010年意大利杯决赛上的冲冠一怒踹巴神,托蒂当时被禁赛4场;而2011赛季罗马队又在意大利杯上早早折戟,这样使得本场比赛成了托蒂时隔616天之后再次登上意大利杯的舞台。

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托蒂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可谓是首功之臣,当全队上半场表现低迷之时,他仍然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串联中前场,并觅得了一次破门良机。即便未能将其化为得分,但是却帮助球队扭转了被压制的局势,走上了胜利的大道。

而下半场拉梅拉的两粒入球又都有着托蒂的功劳。第一球正是托蒂在禁区中制造了混乱,在佛罗伦萨后卫将球解围之前,把球留给了后排包抄的拉梅拉;第二球更是罗马队快速反击时,托蒂审时度势的传球,让阿根廷人获得了单刀赴会的良机,完成了梅开二度的表演。

除了奉献两次精彩助攻之外,托蒂更用自己精湛的球技在场上翩翩起舞,多次完成漂亮的个人表演。这位罗马王子的一媥一笑都彰显着他的高贵,这位精神领袖也用自己的敬业洒满了整个球场。对于这场比赛来讲,3比0的比分让球迷们有了一个欣喜的夜晚,但是却距离完美或许只缺少托蒂的一粒入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