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独家:阿根廷挖角瓜迪奥拉 梅西靠他完美

2012年01月12日07:42腾讯体育[微博]诺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独家:阿根廷挖角瓜迪奥拉 梅西靠他完美

这对伟大的师徒能否在阿根廷重复荣耀

腾讯体育讯 已经是2011年的故事了。《体坛周报(微博)》西甲(微博 专题) 专家滨岩(微博)在微博很早就提到“有人运作瓜迪奥拉加盟阿根廷国家队”,现在阿根廷足协主席终于回应了,“只要经济条件允许,签下瓜迪奥拉。”

阿根廷足协主席胡利奥.格隆多纳表示探戈军团一直遭遇着难题,就是如何让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在阿根廷像在巴萨(微博 数据) 一样闪耀,顺便带着潘帕斯雄鹰再度成为世界冠军,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了。在参加加泰罗尼亚的一个电视节目时,格隆多纳承认了一直有这么一个愿望:“如果经济条件允许,我们会签下瓜迪奥拉,这将是一个梦幻般的签约”。谁都知道,梅西征服世界唯一缺少的就是一座大力神杯,而刚刚获得国际足联年度最佳教练的瓜迪奥拉会给他最大的帮助。

格隆多纳认为,梅西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尽管他并没有赢得世界杯,但必须承认的是回到罗萨里奥的他状态不在再加泰罗尼亚:“和阿根廷一起赢得世界杯是非常重要的,但没有必要让梅西一个人承担。是的,如果他赢得了,他毫无疑问是最好的。但没有赢得,他也是最好的,有很多伟大的球星都没有拿到世界杯”。

瓜迪奥拉,无疑是最近国际足坛最火的教练,他不仅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拿到IFFHS和国际足联年度最佳教练,最重要的是他不断的从拉马西亚培养年轻球员,让巴萨不断的收获荣誉,这支球队也成为足球历史上最好的之一。无论作为球员还是主教练,佩普的职业生涯都是完美的。作为球员,他总共在巴萨效力了17个赛季,其间随球队6夺西甲联赛冠军,并分别在1992年与1997年获得欧洲冠军杯及优胜者杯冠军。此外还赢得了两届西班牙国王杯,两次欧洲超级杯以及四次西班牙超级杯。作为教练,他三夺西甲冠军,两夺欧冠(微博 专题) 和世俱杯,2009年获得史无前例的六冠王,2011年又是五冠王(仅缺国王杯)。

围绕在巴萨主教练身边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像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布斯克茨普约尔皮克,比利亚(微博),佩德罗,巴尔德斯和法布雷加斯,这几乎囊括了世界冠军西班牙最好的球员。阿根廷队也有很多优秀的运动员,但一直没有办法磨合得非常流畅,毫无疑问,瓜迪奥拉有这样的经验。目前,虽然所有的巴萨球迷都在期待着他和俱乐部续约,但他一直没有松口。

如果瓜迪奥拉能顺利成为阿根廷的主教练,梅西应该是最大的受益者,已经是金球奖三连庄的他期待着能像巴萨一样在阿根廷释放着才华。“在欧冠,我会一直在巴萨踢球,在这里待的时间越长越好,因为这是最舒服的地方,我尊敬这里。但在退休之前我已经重返阿根廷,这是一个梦想也是一个承诺,我已经会遵守”。

诺亚

相关微博:

  • 夜静更深,悄悄地说,有人在酝酿一个惊天运作,不是瓜迪奥拉去曼联,而是去另外一支球队。对于瓜帅而言,冠军杯,世俱杯已经不太诱人,他需要的是大力神杯。与梅西,马切拉诺一同获得世界杯符合瓜迪奥拉的心愿,也适合经纪人的大手笔。瓜迪奥拉会去阿根廷国家队吗?没人知道,有人运作。
    2011-12-20 00:39:25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