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塔尔赞滕卡特伟大 自信鲁能今年定能进前三

2012年01月11日22:41腾讯体育[微博]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11日海口讯(记者厉诚(微博))山东鲁能(微博)的外援安塔尔终于归队并参加了全队的合练。虽然今天凌晨刚刚抵达海口,安塔尔已经对球队的人事变动一清二楚。当记者提出要对其进行采访时,安塔尔说:“你得问问李领队(李金羽)。”报到第一天,安塔尔已经知道谁是领导,黎巴嫩人绝对是个中国通。

由于父亲病重,安塔尔没有在俱乐部规定时间抵达海口。安塔尔解释说:“我父亲刚做了一个心脏手术,目前他情况依然不太好,现在还在非洲,过段时间我想把他接到黎巴嫩休养一下。我来鲁能三年了,从没因其他事情迟到过,这个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展望新赛季,安塔尔认为鲁能的成绩会因为滕卡特的到来而有所改变。“上赛季我们频繁更换主帅导致成绩滑坡。今年鲁能有了一个好教练,这对于球队很重要。滕卡特是个非常伟大的教练,之前他带过巴萨(微博 数据) 罗那、阿贾克斯。现在鲁能把他聘请过来,也是因为认可他的能力,我相信我们会有个成功的赛季。”

安塔尔补充说,“当然好教练是一方面,更重要的还得依靠球员努力拼搏,我相信在滕卡特的带领下,我们今年会打进前三。”鲁能得竞争对手国安、申花、恒大在引援方面都有了不小的动作,安塔尔认为中超球队表现普遍不稳定,花钱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

“每个赛季,都会有中超球队出现起伏。北京国安上赛季表现很好,但是前年并不好;而上海申花前年还不错,但上赛季状态也一般;恒大去年投入很大,出人意料地拿到冠军。但是光有钱是不能解决问题,还需要其他因素的配合。我们球队每年都在发生变化,之前取得冠军,其他球队不是也没想到吗?我希望球队能够更多努力,一起去实现目标。”

谈到上海申花大手笔引进阿内尔卡,安塔尔称:“我听说申花还想引进德罗巴。买阿内尔卡倒没什么,但是阿内尔卡必须要和球队其他队员合作,否则也是孤掌难鸣。不过引进这样级别的球星对于中超来说还是有帮助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