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小将赴辽足试训 检验冬训安排两场热身赛

2012年01月10日22: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外界对辽宁宏运(微博) 队的引援异常关注,他们在今年到底会引进什么样的内外援?昨天下午,一名来自山东鲁能(微博)队的小将赵泓旭赶到辽足试训,接下来的时间里,还会有内援到队,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预计说:“如果时间快的话,春节前我们能有消息。”

到现在为止,辽足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动作并不大,但这并不代表俱乐部没有做工作,实际上,从去年联赛结束后,辽足俱乐部就开始物色新援。经过前期接触,辽足俱乐部已经圈定了两人,并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但在最后关头,这两名内援选择了放弃,辽足内援引进行动暂时受阻,尽管如此,辽足俱乐部立即启动了第二方案,继续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内援。昨天下午,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辽足迎来了一位90后小将,来自山东鲁能队的赵泓旭,根据资料显示,赵泓旭的位置是前卫,1991年出生,而且,他就来自辽宁,锦州人,和队里的大多数队员都是老乡。在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之前,主帅马林(微博)还专程向球队介绍了赵泓旭,他最终能否留在辽足,现在还不好确定,还有10天,辽足就将结束第二期冬训回到沈阳休假,春节之后,球队将赶往广州三水冬训,届时,如果需要的话,赵泓旭还要接受进一步考察。

赵泓旭只是开始,接下来,还会有队员到辽足接受试训。外援方面,辽足俱乐部看好的塞尔维亚国脚约万,正在办理签证手续,等所有的手续都办妥,他就会赶到辽足。不过,从时间上看,距离春节越来越近,理想的状态是,等春节之后外援再到队试训。基本能确定的是,最后到队试训的外援,就将是辽足俱乐部最后引进的外援。为了检验这一阶段的冬训效果,辽足联系了两场热身赛,这个月14日,辽足将与浙江绿城过招,18日,辽足的对手为上海申花队。(李骞)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