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21+5卡曼送20分 黄蜂胜掘金终止六连败

2012年01月10日1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丹佛掘金坐镇主场迎来新奥尔良黄蜂黄蜂最近遭遇六连败,今天比赛里黄蜂依靠整体发挥以94-81胜出,结束球队六连败。

黄蜂卡曼20分7篮板、贝利内里19分、杰克13分9助攻、兰德里21分5篮板,掘金劳森15分、阿弗拉罗13分、加里纳利15分、费尔南德斯14分、内内9分11篮板4助攻。

首节:双方势均力敌

开场,阿弗拉罗罚入2球,黄蜂贝里内利上篮得分,随后掘金打出一波6-0,继续保持领先。黄蜂兰德里和克里斯-卡曼连得4分,黄蜂将分差缩小到2分。黄蜂同样回敬了一波6-0,他们以17-15反超。掘金外线开始发力,加里纳利和鲁迪-费尔南德斯连续跳投得分,黄蜂这边依靠卡曼和瓦兹奎斯对内线的冲击力,瓦兹奎斯得分后黄蜂26-25领先,加里纳利上篮得分结束首节比赛,掘金27-26领先。

第二节:兰德里单节得11分

第二节开始,奥卡福上篮得分后,兰德里再添上两分,掘金替补阵容未能抵抗住黄蜂进攻,贾瑞特-杰克逊和贝利内里得到4分后,黄蜂36-31领先。掘金重新换上主力,内内和阿弗拉罗得分,掘金将分差缩小到5分,关键时刻黄蜂兰德里接杰克传球篮下得分,黄蜂47-40领先。黄蜂本节内外结合进攻具有效率,在兰德里罚入一球之后,黄蜂54-46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黄蜂维持领先

下半场阿弗拉罗罚入2球,黄蜂这边打出6-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60-48。黄蜂卡曼和贝利内里不断得分继续扩大领先,掘金通过外线阿弗拉罗和泰-劳森得分,将分差缩小,费尔南德斯跑投得分,掘金64-71落后。黄蜂在兰德里、卡曼得分之下打出7-0结束第三节比赛,黄蜂78-64领先。

第四节:黄蜂终止六连败

第四节上来,费尔南德斯连续为掘金拿下7分,掘金71-82落后。黄蜂杰克关键时刻突破获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随后在外线再添三分,黄蜂87-71再次扩大领先优势。兰德里一个打“2+1”成功,黄蜂90-71领先,而掘金这边长达六分钟一分未得。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后黄蜂客场战胜掘金,结束六连败。

双方首发:

黄蜂:杰克、贝利内里、奥卡福、卡曼、阿米努

掘金:劳森、阿弗拉罗、莫兹戈夫、加里纳利、内内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