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3将20+击败篮网 麦蒂8分钟送2分1助攻

2012年01月10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鹰3将20+击败篮网 麦蒂8分钟送2分1助攻

麦蒂飞身封盖【比赛图集】【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客场106-101击败篮网,老鹰取得3连胜,篮网本赛季主场4战全败。麦蒂此战仅出场8分钟,送出2分1助攻数据。

双方此战均5将得分上双,老鹰全场53.8%命中率更显实力(78投42中),约什-史密斯14投10中送出26分6篮板4助攻3抢断,乔-约翰逊22分6助攻,蒂格20分;莫若为篮网砍下20分,德隆-威廉姆斯15分14助攻6失误。

史密斯率老鹰领跑

虽然德隆开场即助攻佩特罗砍分,但老鹰由约翰逊、霍福德与史密斯带动迅速建立优势,史密斯尤其手热,接连4次跳投入球并有罚球涨分,首节过半其即砍下10分,老鹰也19-8建立两位数优势。

首节后段麦蒂登场,在助霍福德跳投后,麦蒂也于霍福德助攻下切入上篮取分,首节结束老鹰31-18领先。

篮网反扑仍被动

次节前段老鹰连续5次尝试外线出手,帕戈与拉德马诺维奇虽有三分球入账,但两人也浪费了更多的进攻机会;篮网则利用追身节奏多点涨分,尤其是争抢篮板数次形成二次攻,战至次节4分半钟,篮网已追至39-43。

蒂格两入远投稳固了老鹰领跑局面,史密斯又有近篮强攻打三分机会,老鹰一波10-1冲击重建两位数优势。半场老鹰56-45领先。

篮网现远投强人

进入第三节德隆连入中远投率篮网又展开追击,双方持续围绕7分分差拉锯,马尚-布鲁克斯成为篮网亮点,其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单节共得到13分。

史密斯与蒂格成为老鹰涨分主线,后者命中压哨跳投后,老鹰80-71领先进入末节。

老鹰凭整体优势奏凯

前三节砍下21分的史密斯在末节又率先跳投取分。马尚-布鲁克斯延续火力,篮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约翰逊连续跳投又将比分拉开。

史密斯助霍福德灌篮后,拉德马诺维奇也命中远投,老鹰末节3分半钟98-85建立胜势。莫若此后连得8分带动篮网形成10-2反扑,但已无法扭转战局。经历篮网最后时刻犯规战术考验后,老鹰最终106-101奏凯。

先发阵容——

篮网:佩特罗、汉弗里斯、莫若、马尚-布鲁克斯、德隆-威廉姆斯

老鹰:霍福德、拉德马诺维奇、约什-史密斯、蒂格、乔-约翰逊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